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放大圖片

■眾人送上蛋糕為本月16日生日的陳豪預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陳豪、蓋鳴暉(Joyce)及龔嘉欣第到彩虹一間慈善機構宣傳新劇《水髮胭脂 》,並為聽障長者剪髮,席間眾人送上蛋糕為本月16日生日的陳豪預祝生日。

陳豪表示生日不會特別慶祝,生日願望是希望家人健康,有時間見見兩名兒子,一家人切蛋糕便好了。問到會否想追個囡囡?他笑謂要等Aimee(老婆陳茵媺)休息一排再打算。他又透露剛過去的4月1日是太太生日,當日撇下了兒子,安排了一日節目為Aimee慶祝生日,享受二人世界,他笑道:「二人世界對兩夫妻來講很重要,可以維繫感情。(送甚麼禮物?)珍貴的經歷,係難忘的回憶。」

拒絕吻賀陳豪的Joyce,笑言要帶陳豪到麥當勞開生日會。對於有報道指二人的粉絲因該劇收視偏低而在網上掀起罵戰,對此Joyce表示不會影響兩人的友誼,亦不會上網勸交。她說:「是但啦!做藝人預鰴Q人評頭品足,我唔介意係讚或彈,最重要係有得講,唔好視若無睹。」她又澄清有26、27點收視已算不俗,又笑指若收視升到30點,陳豪會唱大戲慶功。

此外,龔嘉欣代好友樂瞳否認婚訊,稱對方現在仍是單身。她表示樂瞳只是拍劇拍結婚戲才在網上晒婚戒,之前她也介紹了3、4個男生給對方,但她要求很高,最後都無下文。

相關新聞
影帝秋生激讚演技感鼓舞 阿Sa睇長線終能膺金像影后 (圖)
Twins唱《下一站天后》勾集體回憶 (圖)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圖)
小齊踩單車準備十足防路滑 (圖)
名導聚京城展望中國影業發展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圖)
謝茜嘉比爾一索得男 Justin Timberlake首當爸超開心 (圖)
FKA Twigs獲羅拔低調撐場 (圖)
Silent Siren期待7月會港迷 (圖)
娛聞雜碎 (圖)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圖)
關楚耀讚湯記熱情又奔放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試映震撼戲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