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海聯會春茗蕭聖立致賀辭


放大圖片

■賓主於北京海外聯誼會乙未年春茗上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北京海外聯誼會乙未年春茗日前假金潮閣舉行,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出席主禮,該會理事長蕭聖立,名譽顧問吳天賜,副會長趙宏生、李潤基等賓主數百人聚首一堂,展望新年。蕭聖立回顧過去一年會務情況,展望2015年,該會將更廣泛聯絡愛國愛港社團,共同為香港繁榮穩定、為兩岸三地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蕭聖立致辭回顧2014該會會務發展,她稱該會成立25年來,與國家、香港風雨同舟,不斷壯大成長,「生活在香港的我們,深知香港的政改之路所面臨的各種挑戰,我們將堅定不移,團結一致,同心同德,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努力。」

她強調,當前香港面臨2017年普選和政改,無論是在「8.17大遊行」,還是「反佔中」行動,該會都是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堅定不移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反對任何破壞香港安定團結的行為。目前正在為做好2017年普選開展細緻有效的宣傳工作,加強與愛國愛港友好社團的緊密配合,同時該會也策應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協調發展方略,加強香港京津冀社團的合作,共同發出愛國愛港社團的心聲。

晚宴上,副會長李潤基主持祝酒儀式,該會同仁多才多藝,奉獻一台精彩的文藝表演,以「明天會更好」合唱開場,席間熱情精彩的音樂、歌舞及國粹京劇等節目,贏得陣陣掌聲,晚宴在「大紅棗兒甜又香」的動聽樂曲中結束。

相關新聞
圖書文具業商會慶95周年 (2015-04-15) (圖)
特稿:譚姜美珠接掌博愛醫院帥印 (2015-04-15) (圖)
台山商會春節聯歡 (2015-04-15) (圖)
北京海聯會春茗蕭聖立致賀辭 (2015-04-15) (圖)
閩潮青委聯誼共商合作 (2015-04-15) (圖)
青工協工商業獎接受報名 (2015-04-15) (圖)
海滄來港推介馬鑾灣新城區 (2015-04-14) (圖)
特稿:吳良好:鄉親獻力海滄 王少華:機遇千載難逢 (2015-04-14) (圖)
國際婦會籲長者登記做選民 (2015-04-14) (圖)
港僑聯會迎湖南僑聯代表團 (2015-04-14) (圖)
南北行公所春節聯歡 李歡致辭 (2015-04-14) (圖)
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就職 (2015-04-13) (圖)
英女王倫敦會見劉詩昆孫穎 (2015-04-13) (圖)
港區潮聯開班教品酒 (2015-04-13) (圖)
仁濟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5-04-11) (圖)
特稿:林百欣孫女冀傳承善業 (2015-04-11) (圖)
史顏景蓮膺仁愛堂主席 (2015-04-11) (圖)
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施援手 老華僑獲穗補償 (2015-04-11) (圖)
東華慈善首映助體藝精英 (2015-04-11)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訪本報 (2015-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