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放大圖片

■章子怡前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活動。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影星章子怡今年2月答應內地音樂人汪峰的求婚,其後有傳言指二人將於年底在北京領證結婚,但昨日兩人卻被爆出已於3月29日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據香港法律規定,擬結婚人士須在遞交通知書後的3個月內舉行婚禮,否則要重新申請,即二人需於6月29日前註冊結婚。

早前有內地媒體指出,章子怡將於下月2日在北京舉辦婚禮,與男友汪峰成婚,消息遭有關工作人員否認。至昨日章子怡與汪峰被揭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根據這份擬結婚通知書顯示,兩人在今年3月29日提交。根據香港《婚姻條例》,如發出擬結婚通知書後,雙方不在3個月內結婚,則該通知書及一切就之前而進行的程序即作廢,必須發出另一擬結婚通知書,雙方始可締結婚姻。且通知書須在相關機構公開展示最少15天。 故此,兩人需於6月29日前註冊結婚。無獨有偶,6月29日正是汪峰的44歲生日。

據結婚通知書上顯示,汪峰註明的職業是音樂人,曾離婚;章子怡則是演員,未婚。汪峰與章子怡出生日期分別是1971年6月29日與1979年2月9日,與二人的資料吻合,足證可信度十足。

章子怡經理人稱不知情

據了解,章子怡與汪峰同樣有北京戶籍,有指章子怡於2007年已透過優才計劃成功申請成為香港人。若章子怡已有香港人身份,則其配偶及18歲以下未婚及受供養的子女亦可來港居住,並成為香港人。對於註冊一事,章子怡經理人卻回應稱:「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至於兩位當事人章子怡及汪峰前日分別身處法國及澳門出席活動。章子怡前日受邀出席由巴黎半島酒店主辦的「全巴黎都在」的千人大派對,作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國VIP嘉賓現身。章子怡品嚐美酒和美食之餘,更是親自體驗甜品製作,手舉自製甜筒化身巴黎版自由女神。

汪峰在「全球華語榜中榜」獲得「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 及「榜中榜最佳內地男歌手」獎項,未知是否人逢喜事精神爽,見他領獎時笑得特別燦爛,演唱時亦更為深情。

汪峰也曾在2013年11月的演唱會上公開向章子怡示愛:「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的負重。」在今年2月9日,章子怡正式踏入36歲生日那天,獲汪峰於派對上以無人飛機空降9卡鑽戒驚喜求婚,令她感動得淚流滿面,並說:「我願意!」

相關新聞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2015-04-18)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2015-04-18)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2015-04-18)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2015-04-18)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2015-04-18)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2015-04-18)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宋承憲 陳慧琳走紅毯晒親民 (2015-04-17) (圖)
成龍夥「熊貓」登場 Rain現身濠江不忘韓海難 (2015-04-17) (圖)
朱千雪穿制服被誤當真警察 (2015-04-17) (圖)
張家輝嚐女兒特製飲料讚好飲 (2015-04-17) (圖)
千嬅小春預告做司儀依賴林家棟 (2015-04-17) (圖)
阿妹謝孫燕姿抱病撐場 (2015-04-17) (圖)
陳凱琳笑對緋聞 鄭嘉穎聞合照扭擰 (2015-04-16) (圖)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2015-04-16) (圖)
獲男友日日讚靚祖兒回贈對方型 (2015-04-16) (圖)
大草原拍新歌MV Eason也想試航拍 (2015-04-16) (圖)
家燕姐撐唐文龍追佘詩曼 (2015-04-16) (圖)
林敏驄變成熟懂收斂 周嘉儀拒評「丁蟹效應」 (2015-04-16) (圖)
62歲壽辰前夕體驗斷食療法 曾志偉踢爆國祥常「換畫」 (2015-04-15) (圖)
王敏奕或畫卡賀「未來老爺」牛一 (2015-04-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