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放大圖片

■陳可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田一涵 北京報道)被稱為「香港十大導演」之一的陳可辛,作為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評委,昨日在京接受媒體群訪,遲到近半小時,引發媒體不滿。陳可辛一襲黑色西服到場,連連道歉。至於對於同為評委的周迅印象如何,陳可辛指她比十年前成熟很多。

陳可辛與周迅可謂老相識。「我在北京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就有周迅參演。」陳可辛表示,當時的周迅十分天真,不認同電影業的許多規則,但她現在也在做代言,提高知名度,按照業界規則辦事。他也讚周迅比十年前成熟許多。

針對香港拍攝電影日益內地化問題,陳可辛表示,在內地拍攝電影,有內地演員參演十分正常,不然與在香港拍攝沒有區別。

對於本次電影節,身為評委的陳可辛認為,評選出好電影雖然重要,但更重要的事情是借助這個平台,讓更多的國產電影走出去,在國際上產生影響力:「這段時間全世界的電影人都來了,當然他們不少人是想進入中國市場,但我們也可以借這個機會讓他們看到更多的中國電影。如果我們的電影只在中國賣,在國際上沒有影響力,永遠也強大不起來。」

相關新聞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2015-04-18)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2015-04-18)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2015-04-18)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2015-04-18)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2015-04-18)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2015-04-18)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宋承憲 陳慧琳走紅毯晒親民 (2015-04-17) (圖)
成龍夥「熊貓」登場 Rain現身濠江不忘韓海難 (2015-04-17) (圖)
朱千雪穿制服被誤當真警察 (2015-04-17) (圖)
張家輝嚐女兒特製飲料讚好飲 (2015-04-17) (圖)
千嬅小春預告做司儀依賴林家棟 (2015-04-17) (圖)
阿妹謝孫燕姿抱病撐場 (2015-04-17) (圖)
陳凱琳笑對緋聞 鄭嘉穎聞合照扭擰 (2015-04-16) (圖)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2015-04-16) (圖)
獲男友日日讚靚祖兒回贈對方型 (2015-04-16) (圖)
大草原拍新歌MV Eason也想試航拍 (2015-04-16) (圖)
家燕姐撐唐文龍追佘詩曼 (2015-04-16) (圖)
林敏驄變成熟懂收斂 周嘉儀拒評「丁蟹效應」 (2015-04-16) (圖)
62歲壽辰前夕體驗斷食療法 曾志偉踢爆國祥常「換畫」 (2015-04-15) (圖)
王敏奕或畫卡賀「未來老爺」牛一 (2015-04-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