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放大圖片

■張衛健

香港文匯報訊 張衛健(Dicky)在娛樂圈嚐盡高低起跌,曾因電視劇一炮而紅,唱片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其後成為大台棄將,轉戰內地遭製作人出言奚落。Dicky近日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專訪,與汪曼玲剖白自己的演藝生涯。

Dicky憑電視劇《西遊記》攀上事業高峰,其「孫悟空」角色令他成為圈中搶手貨。Dicky回想當年曾因一位內地製作人的話令他做了個很重要的決定。他憶述:「當時佢話『張衛健無毛係唔值錢的!』呢句話令我決心剃光頭,我要證明畀所有人知,一個男人無頭髮都可以好掙錢,好有魅力!」

對於歌唱事業不被力捧,同期的朋友都紛紛成為當紅歌手,Dicky並沒有因此向公司抱怨半句。他坦言:「我自己知自己事,我又唔唱得、唔跳得、唔作得,公司點賣我出去?」事業路上,他看盡人情冷暖:「全盛時期,每日至少有一套電影搵我拍,個個都係羊群心理指定要搵我。最低潮時,可以完全無工開。」回顧自己像過山車般的人生,他確信:「凡事要付出,才有收穫。要時刻磨練自己,激勵自己進步,迎接每一項挑戰。」

除事業失意,Dicky亦曾經歷投資失利。「97年金融風暴,我輸鬫n多錢,差點面臨破產。慶幸當時劉德華賞識我,搵我拍戲,又借錢畀我渡過難關。直到今日,我都好感激佢。」Dicky又表示,身邊不乏一班全力支持他的好朋友,一直鼓勵他堅持演藝發展,令他沒有放棄自己。

相關新聞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2015-04-18)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2015-04-18)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2015-04-18)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2015-04-18)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2015-04-18)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2015-04-18)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宋承憲 陳慧琳走紅毯晒親民 (2015-04-17) (圖)
成龍夥「熊貓」登場 Rain現身濠江不忘韓海難 (2015-04-17) (圖)
朱千雪穿制服被誤當真警察 (2015-04-17) (圖)
張家輝嚐女兒特製飲料讚好飲 (2015-04-17) (圖)
千嬅小春預告做司儀依賴林家棟 (2015-04-17) (圖)
阿妹謝孫燕姿抱病撐場 (2015-04-17) (圖)
陳凱琳笑對緋聞 鄭嘉穎聞合照扭擰 (2015-04-16) (圖)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2015-04-16) (圖)
獲男友日日讚靚祖兒回贈對方型 (2015-04-16) (圖)
大草原拍新歌MV Eason也想試航拍 (2015-04-16) (圖)
家燕姐撐唐文龍追佘詩曼 (2015-04-16) (圖)
林敏驄變成熟懂收斂 周嘉儀拒評「丁蟹效應」 (2015-04-16) (圖)
62歲壽辰前夕體驗斷食療法 曾志偉踢爆國祥常「換畫」 (2015-04-15) (圖)
王敏奕或畫卡賀「未來老爺」牛一 (2015-04-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