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將」任副主席談要務 陳克勤:做好選戰部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嘉洛)民建聯昨晚改選領導層,李慧k成為該黨首位女主席,副主席之位也出現了兩張「新臉孔」,分別是39歲的立法會議員陳克勤,以及35歲的青年民建聯主席周浩鼎。他們均表示,感謝民建聯上上下下的支持和信任,並對獲選為副主席深感榮幸,又指首要任務要打好年底的區議會選戰,爭取最多議席。

不參與區選 加強與各黨溝通

已擔任7年立法會議員的陳克勤昨晚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對首次擔任副主席感到任重道遠,感激民建聯給予寶貴機會,又指新領導層的平均年齡較年輕,反映黨一直給予年輕一代機會。

他指出,晉身領導層後,他的首要工作是處理好11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由於他肯定不會參選區議會,所以會集中精力做好選舉策略及部署工作。由於已擔任立法會議員多年,他未來也將加強在議會與各黨派溝通的角色。

被問及近日有報道指,他將出任下屆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他指這純屬傳聞,「暫時未有這樣的想法。」

新晉周浩鼎 茪O青年工作

在新領導層中最年輕的周浩鼎則說,對當選副主席感到榮幸、感動,感謝中委會的支持和信任,並強調一定不會掉以輕心,不負大家對他的期望。目前的當務之急,是協助民建聯做好政改工作,促成政改方案通過,例如通過加強落區宣傳等,爭取大多數市民支持。

擔任青年民建聯主席8年的周浩鼎又說,會加強民建聯的青年事務工作,令年輕人更加認識國家發展。他將會擔任青年民建聯總監,期望其接班人、觀塘區議員顏汶羽任青年民建聯主席後,會繼續做好青年工作,「我對他好有信心,他年輕、對政策認識程度高,思辨能力亦很不錯,希望他一旦成為青民主席,可帶領青民再創高峰。」

相關新聞
逾70%民意促通過政改 (圖)
逾半受訪者:否決政改「票債票償」 (圖)
黃成智狄志遠倡市民發聲撐政改 (圖)
特稿:民主黨「受綁」必流失支持者
「佔」禍上心頭 少年驟添愁 (圖)
特稿:家長:兒女確焦慮 校長:學生受困擾 (圖)
梁家傑見林鄭 意見無交集 (圖)
馮檢基再提見京官 譚耀宗料無突破
林鄭講政改 內委會「留白」
馮煒光駁戴耀廷「無意義論」
李慧k任民建聯首位女主席 (圖)
擬今辭行會 專注黨務議會
特寫:勉女性參政 盼男士支持
民建聯新一屆中委會及監委會委員名單
話你知:「上位秘笈」:年輕專業實幹 (圖)
盧文端:新班子充滿朝氣 (圖)
「老將」任副主席談要務 陳克勤:做好選戰部署
「u竹操」軍禮賀水警170歲 (圖)
話你知:海上執法 緝私搜救
南非排外 3萬閩「洋打工」最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