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放大圖片

■近日被爆出排期註冊結婚的章子怡與葛優再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電影的男女主角葛優與章子怡時隔9年再次合作,二人的火花令人引頸以待。向來光頭示人的葛優,獲美術指導奚仲文為他設計假髮,突破性地有頭髮。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導演程耳、製片人胡曉峰、演員葛優、章子怡、鍾欣潼、霍思燕、袁泉、王傳君、杜淳、杜江、呂行等出席發布會。

被問及今次在戲裡的角色,章子怡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只笑說:「我演的肯定是人。」。至於章子怡也評價程耳導演不僅很愛惜演員,從導演技巧和實力來講亦潛力無限,一個長鏡頭不知拍了多少遍,認真的工作態度值得稱道。

由於電影早前公布了一個「發布會預告片」內容是杜江與王傳君二人在比腳的大小,預示了在發布會上,大家將會不斷地比腳的大小。坊間有傳腳的大小等同於那話兒的大小,因此明顯大腳的王傳君立即引來哄堂大笑,因為他的腳板非常巨大,杜江立即被比下去。而這個玩意更燒到葛優的頭上來,而葛優則笑說:「我的腳大小剛剛好,剛剛好!」示意他的那話兒大小剛剛好,哄堂大笑。

另葛優這次在戲中的造型更突破性地有頭髮,因為美指奚仲文這次特意為葛優設計了一個髮型,更為他造上假髮,將會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寸頭搭配一身簡單利落的白色大褂,帥氣十足,葛優自己也非常滿意。

阿嬌與子怡鬥戲好興奮

戲中第二女主角的鍾欣潼(阿嬌),將與章子怡大鬥演技,阿嬌表示能夠與章子怡合作令她感到興奮,因為子怡的演技是公認的精湛,在她身上能夠學到很多東西,令她覺得是次拍攝經驗非常珍貴。

問阿嬌認為最浪漫的事件是否情人送花給她?她笑說花比較容易凋謝,不能留為紀念。問她最希望人送甚麼,她說:「只要是愛人送的就喜歡,印象中有情人送過車給我,我也非常喜歡,因為壽命比花長,亦較實用。」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