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放大圖片

■千嬅與歌迷齊齊做「四眼仔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楊千嬅與歌迷關係一向密切,上星期她就與其中逾300位「屋企人」茶禳B玩遊戲抽獎派禮物,還有簽名和合照留念。每年歌迷聚會都有主題,今年是千嬅入行20周年紀念,主題「雙十年『嬅』群英聚」,歌迷不但將場地佈置成古代宮廷,台上有龍椅,更有歌迷變身「宮女」,當千嬅入場時全場高呼「皇后吉祥」,她驚喜得哈哈大笑。

千嬅一邊飲茶食點心,一邊欣賞穿上宮女服飾的歌迷唱歌表演,然後歌迷玩「超級無敵大電視」遊戲,期間有男歌迷講錯千嬅生日被全場噓爆,千嬅笑說:「你係咪入錯會呀?」在「收買佬」遊戲中,她上台坐龍椅主持大局,雖然題目刁鑽,但歌迷都順利過關。而全場高潮當然是抽獎環節,由於禮物都是千嬅親自挑選,加上大獎是全新數碼相機,歌迷情緒高漲,大叫自己的號碼,非常熱鬧。

千嬅又按照「傳統」分享過去一年的心情,她說:「點解今日我揀呢度聚會呢?因為『珍寶海鮮舫』畀我好多童年美好回憶,細個阿媽話飲茶,覺得坐鰷豱N當去旅行,好開心。呢囍^憶令我感受好深,所以我做鰶媽,成日帶個仔周圍去,畀佢留下多礸ㄕ~回憶。」她透露新碟預計7月面世,現場有歌迷問「Let's Begin演唱會」現場碟何時面世?千嬅稱預計5月出CD,然後是DVD和藍光碟,她對歌迷笑說:「嘩,你]好專業呀,我真係搞唔清點撳蠷戃銅A碟,但我個仔識撳晒所有掣,又識開電視揀台睇卡通片,好誇張!」全場大笑。

實現別人夢想更開心

至於電影工作,千嬅表示以前只要劇本好、導演好、夠熱心就接拍,演得好電影受歡迎就滿足,但最近發現從中實現別人夢想更開心,她說:「去年接拍《五個小孩的校長》,冇諗過咁大迴響,最初只係想做有意義的事,真人真事,特別感動。原來我除鰹T樂方面,有洏禰i以做得更有意義,齛婸靋唔會輸蝕過捐錢,有機會參與呢部電影我覺得好榮幸。」最後千嬅拉隊到碼頭影大合照,為聚會劃上完美句號。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