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放大圖片

■容祖兒、范冰冰、周海媚和李治廷前晚錄影《今晚睇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范冰冰、周海媚(海味)和李治廷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今晚睇李》,祖兒並首度獻唱即將播映的外購劇《武則天》主題曲《女皇》,穿上短裙大晒美腿的冰冰,甫出場即令全場觀眾起哄,更獲不少觀眾大讚靚女,逗得她甜笑道謝。

首次唱古裝劇主題曲的祖兒,透露她唱的時候都會有些古裝腔。她又稱知道TVB對此劇十分重視,自己亦有興趣追看,而稍後她要返內地工作,煲《武》劇是最好選擇。問到她會選看哪一個版本?祖兒笑道:「如果可以揀,會揀原裝正版,我會想睇鴭妢P身材,服裝上都好花心思。」問她可會想試穿這類古裝戲服?她自嘲說:「礙於身材我茩屭鴠j裝,古裝我蚢L小鳳仙裝。」

談到其好友蔡卓妍(阿Sa )在金像獎落敗,問到她可有安慰阿Sa?祖兒說:「其實走到呢一步已唔容易,當晚我身在北京都有叫同事直擊賽果我聽,當晚見佢好靚好fit,而且仲年輕,仲有機會。呢次之後,阿Sa亦係個會不停尋求進步鴾H,不會因為尺度大小就係具挑戰鵅C」

祖兒又透露即將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報告教練》,並找了一位中學時有「深水炸彈」稱號的女同學教她泳術:「我只識游蛙式,自由式學極都唔識,因為呼吸唔到。」

冰冰微信恭喜趙薇

冰冰在節目中提到與趙薇及林心如,當年因合作拍攝內地劇《環珠格格》而成為好友,現時大家仍有一個「環珠格格」微信群保持聯絡,日前趙薇獲封金像獎影后,她也有透過微信恭喜對方。曾與不少男星合作的冰冰又稱與謝霆鋒及黃秋生因同屬處女座,故性格近似,所以合作拍戲時特別有意思。之後玩問答遊戲時,因思捷與單立文都猜對,結果冰冰被罰飲酒,連飲幾杯的冰冰嬌嗔地投訴被思捷等人整蠱,單立文見狀即自罰一杯,不過一向豪氣的冰冰就阻止他。

另外,李治廷大讚海味是《武則天》眾女中身材最勁的一個,曾與他傳過緋聞的冰冰就笑指他每日拍劇時眼睛都不夠用,之後又大爆攝影師們拍海味時更拍到流鼻血。海味就指對方可能剛巧熱氣才會流鼻血。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