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放大圖片

■開始見肚的官恩娜,仍腳踏4吋高跟鞋示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剛宣布懷孕有喜的官恩娜(Ella),自婚後蜜月後昨日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投資活動,一身紅衣打扮的Ella精神奕奕開始見肚,但仍腳踏4吋高跟鞋示人,其間她分享懷孕的感受。

Ella穿上4吋高跟鞋,影相時毫不避忌左轉右轉,她笑說:「平時7、8吋,做活動都好快,出一出來便返去(屋企),老公都無所謂,他和媽媽、奶奶都給我很大自由度,隨我喜歡做便做,最重要是小心飲食。」

Ella最初被傳媒踢爆有喜時曾一度否認,其後才在網上公布喜訊,現在胎兒已有3個月,Ella坦承一開始便知道懷孕,很初期已有「害喜」情況,她說:「最初時很不舒服,雖然嘔得不犀利,但就經常反胃,感覺如像坐足3個月過山車無落車,全身都不舒服,遂捉住老公鬧嗌救命,醫生話到第12、13個星期便會好,叫我信佢,結果突然有日埥纀u的沒事,這個星期回復以前的自己了。」

預計留港生B

現時重了6、7磅的Ella尚未知胎兒性別,Ella笑謂:「我想生女,想生個best friend,因我同媽咪感情都好好,其實最緊要健康,而老公應該仔女都無所謂,但生仔會無咁驚,因他是男仔,會懂得如何照顧男仔,其實一切隨緣啦!(最好生一男一女湊成『好』字?) 有這個緣分都好,自己都好感恩,今次是在度蜜月時懷孕,可能去了騎馬接近大自然地方,接觸到新鮮空氣,好幸運這是人生第一次順其自然便有驉A要感謝天。」

問到Ella養胎期間,老公對她是否任勞任怨?Ella謂:「他沒有特別,可能是外國人,覺得生兒育女很自然,沒有太大緊張,所以不會阻止我落雨去街荌疙翽c,只要飲食健康便可以,當然他都很愛錫我的。」Ella暫時未決定是自然分娩或是開刀,但她每日都會游水,希望保持良好身體應付任何挑戰,全因之前活動能力等於零很頹廢,什麼事都做不到,不過Ella很喜歡香港,所以會留在香港生BB,也想小朋友在香港成長。Ella因懷孕關係,工作上會作出調整,原先安排好的工作都要再同公司夾期,視乎情況去安排。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