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放大圖片

■鄭欣宜(左)與師姐關心妍拍MV。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欣宜(Joyce)表示深夜沒有追看爸爸鄭少秋演出的《大時代》,因以前都有看過,本身又很少看電視,加上自己亦沒有買股票。

早前欣宜表示戶口曾經只得26元,秋官知道後反問為何欣宜不找他,欣宜說:「大個女學識點照顧自己,要經歷過至知賺錢好辛苦,(秋官話心痛?)你]唔講佢咪唔知囉。」她指事後爸爸也有發短訊給她,還封了一封大利是給她,至於有多少錢就不想講了。說到她現時有收入,可會給爸爸家用﹖欣宜帶笑反問:「係咩?要謘H唔知呀,食飯囉,都會買禮物。」

同場的關心妍(Jade)表示今年加盟公司已第7年,不過在公司最耐的還是Chilam,所以笑他是老爺。剛由日本返港的她,回港後除了拍新歌MV,又會籌備新碟。她謂早前與老公去了日本沖繩出席朋友的婚禮,回港翌日當地就發生地震,她慶幸說:「朋友個婚禮仲鰨灘搞,原本仲諗住留幾日玩,但因為要返來拍MV而避過,好彩,感恩!同埋股市最反覆時飛鬙h日本,錯過鰶R股票,返來至知咁大件事,好彩又避埋呢一劫,又救鰼攭R,又救蠵。」

車婉婉一向對星座有研究,在電台開咪講星座已10年的她,透露有意於暑假開班,她說:「就好似診症室,都市人好需要心靈重整,每班大約有20、30人,反應好就搞幾日,(要收費?) 要收費,我已訂好場地。」談到早前有周刊指她因踢爆好友黎瑞恩有新戀情令二人不和,問到二人是否仍是朋友?她說:「梗係朋友啦。」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