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放大圖片

■黃曉明指與Baby相處時會互相體諒。 李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黃曉明前日亮相深圳大學,為電影《何以笙簫默》做宣傳。在現場,黃曉明頻繁提及Angelababy並隔空示愛,表示自己就是Baby的何以笙,「我是她的Sunshine,她也是我的Sunshine,我希望我們像太陽一樣互相照耀。」

在《何以笙簫默》中,黃曉明飾演了對愛情絕不將就的男主角何以笙。 對於何以笙的愛情觀,黃曉明也表示非常認可,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和心愛的人過一輩子。「別人黑我我可以將就,無論是黑身高還是黑英文,但是愛情這東西我不將就。要過一輩子的人,一定是可以讓你每天都開心的人。」

《何以笙簫默》是黃曉明工作室成立以來投資最大的一部電影,作為影片的監製和投資人,黃曉明承認拍攝過程中壓力很大。之前有鍾漢良電視劇版的《何以笙簫默》引起收視熱潮,黃曉明說自己看過部分鍾漢良的表演,但認為兩人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電影和電視劇不同,電影必須斤斤計較,很多細節會被放大,包括眼神和情感。這次電影的風格比偶像劇更寫實、更深刻、更殘酷。」

至於在片中和女友Baby飾演兄妹,黃曉明坦言很不習慣,情感有些分裂,需要平衡戲裡戲外的關係。「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後來實在找不到比她更合適的人選,所以由我出面邀請她參演。」而和楊冪在戲中有多場吻戲,黃曉明透露拍攝時非常辛苦,因為兩人認識十幾年,太熟反而不好下手,「不過她性格很可愛,我們合作還是有火花的。」

給女友自由實現夢想

和Baby相愛多年,黃曉明說Baby出道很早,在情感上比較成熟,兩個人在一起不僅沒有猜疑,還會互相體諒,這是他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因素。「其實Baby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但作為男人,我會幫她建立自信,告訴她一步一步努力,總會成功的。現在她成功了,我會給她想要的自由,讓她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近Baby因內地綜藝節目《跑男》而持續走紅,在節目中徹底暴露女漢子的本色,黃曉明表現出了略微的不捨。「有一期節目她差點把手給玩骨折了,我覺得很心痛。其實就是一個遊戲,我不希望她在玩的時候,把自己玩傷了。」

相關新聞
與車太賢屬中小學校友金秀賢恨演自毀形象角色
Charli XCX港演唱會 舉中指爆粗贈歌迷 (圖)
Imagine Dragons八月襲港開騷 (圖)
AC/DC鼓手改口風認罪 (圖)
《RM》播池石鎮吸煙惹爭議
下月登陸香港 VAMPS預告或坐海盜船 (圖)
與小16歲少男談情 金喜善笑稱從未想過
娛聞雜碎 (圖)
孖章子怡相隔9年再合作 葛優破天荒「髮再生」 (圖)
蜜月期間懷孕官恩娜望生女 (圖)
頻提Baby隔空示愛 曉明對愛情絕不將就 (圖)
「丁蟹效應」應驗 陶大宇:真的很邪 (圖)
鎖定女友做終身伴侶 陳智燊3年內娶宋熙年 (圖)
大時代破凌晨收視紀錄 劉松仁讚經典看到喊 (圖)
范冰冰投訴被李思捷整蠱 祖兒準備狂煲《武則天》 (圖)
拜祭外婆後出席春茗 Chilam心情跌蕩 (圖)
關詠荷離港探訪 趁機讓女學獨立 (圖)
歌迷變身宮女表演 千嬅享皇后級待遇 (圖)
欣宜獲父封大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