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德成「突擊落地」宣政改


放大圖片

■曾德成、許曉暉與徐英偉,昨在王國興及郭偉強陪同下到筲箕灣宣傳政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區政府問責官員日前落區宣傳政改,雖受激進分子狙擊,問責官員仍無放棄落區爭取民意支持。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昨晨在沒有公開行程的情況下,聯同副局長許曉暉及政治助理徐英偉,帶備政改傳單,在筲箕灣巴士總站呼籲市民支持和爭取立法會通過政改方案,體現特區政府推動政政全力以赴。

曾德成等昨晨約8時,在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和郭偉強陪同下,到筲箕灣巴士總站派發政改宣傳單張及與市民握手,逗留約半小時。

徐英偉:有得選梗好過齋睇

徐英偉昨日在facebook表示,昨日「德成局長、許曉暉副局長與他一同『落地』去到筲箕灣宣傳普選特首鴾霈蛂C有得500萬人『一人一票』選特首,梗係好過齋睇1,200人『小圈』選特首啦,我]冇理由原地踏步,為反對而反對。希望大家一同支持及爭取立法會通過普選方案,落實我]鵀@同願望!」

他並隨文張貼10多張曾德成和許曉暉派發政改單張的照片。特首辦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隨後留言指「做得好」,還反問道:「誰說官員不落地?」

由於活動事前並無知會傳媒,故也無受到激進示威者的干擾,最終順利完成。其間,曾德成只身穿恤衫西褲,捲起衣袖,無繫領帶,陲}呼籲市民支持政改方案,又向市民派發政改傳單,親自解釋方案,與許曉暉和徐英偉全情投入。不少市民見到他們作為問責高官能「放下身段」深入社區,也紛紛上前握手並接過傳單,以示支持。

相關新聞
逾六成民意接受普選安排 (圖)
58%:否決者必遭離棄 (圖)
反對派口稱「尊重」實一意孤行
林煥光譏反對派「不慎無謀」 (圖)
激進示威圍警署 6暴徒落網 (圖)
特稿:「人力」策動搞事 「美隊」「畫家」擾旺角 (圖)
無乖責示威者干預新聞自由 (圖)
議員責無法無天 挑戰法律不能忍
記者受辱久未表態 記協挨批終發聲明 (圖)
梁Sir盡責清「佔」屈到病 (圖)
辱警抗警「大事件」
警迎挑戰 力推家屬「送暖」 (圖)
警仔警女擔驚受怕
林鄭:反對派勿奪港人普選機會 (圖)
若落車遇狙擊 恐累市民受傷
梁繼昌稱吼實中間派市民
曾德成「突擊落地」宣政改 (圖)
羅太批圖「再佔」逼「重啟」錯估形勢
黃友嘉:「8.31」核心是特首向中央負責
車房巨爆 唐樓申封閉急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