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你知:法輪邪功淪反華「爛頭蟀」


參與「第十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的其中一個組織,是邪教組織「法輪功」。該邪教向練習者強行灌輸李洪志的歪理邪說,對他們實行精神控制,令許多練習者精神失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殘殺他人。1999年7月,中國政府依法取締「法輪功」邪教組織,但美國反華勢力多年來將此視為其利用「維護人權」反華的一張牌,製造藉口干涉中國內政。

美明知巨禍 借口干涉中國內政

有分析指,美國政府深知邪教對社會秩序和公民正常生活帶來巨大危害,一直對此嚴加警惕及打擊,但他們「只許美國放火,不許中國點燈」,經常以「人權」歪理,包庇中國的邪教組織,甚至對中國內政「說三道四」。

美國反華勢力對「法輪功」如此青睞,就是看中了李洪志的「利用價值」,足以讓美方「多一張牌」,以「人權」為借口,干涉中國內政。事實上,美國眾議院過去曾通過了反華議員提出的議案,要求美政府就「法輪功」問題向中國施壓。美國政府代表亦曾在日內瓦人權會上發表演說,把中國「法輪功」邪教組織與「人權」問題掛u,繼而高調地干涉中國內政。

「巧合」吶喊顯「默契」 黃毓民明撐

另有分析指,每當美國反華勢力借「法輪功」問題,攻擊中國政府「侵犯人權」的時候,總有一些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分子為他們搖旗吶喊。自上世紀90年代開始,「法輪功」分子更開始在美國四處游說、散布謠言、誹謗誣衊,表面宣稱「不參與政治」,只灌輸所謂「真善忍」信息,卻「巧合地」與美國個別反華活動甚有「默契」。

是次以「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身份亮相「第十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的張而平,在活動中報告所謂「法輪功修練者的人權狀況」,再一次顯示「法輪功」與國際勢力的慣用伎倆。

此外,近日香港親「台獨」分子黃毓民、陳志全、范國威在立法會提出質詢時,竟為法輪功大說好話,揚言「港人不撐法輪功,有朝一日,你和法輪功一樣」,亦值得港人提高警惕。 ■記者 李自明

相關新聞
獨家報道:學聯頭目赴美 參與「分離研習」 (圖)
研習營部分講者及講題 (圖)
楊建利創「公民力量」 組「敵對中國聯盟」 (圖)
話你知:美「公民力量」獲NED泵水
加國會「聽證」港政改 周羅赴會「告洋狀」
學聯吸「外獨」 各界促「收手」返正道 (圖)
「佔亡不僵」 周永康圖引外力翻生
特稿:羅冠聰玩「獨」 又怕「黐身」 (圖)
話你知:法輪邪功淪反華「爛頭蟀」
「太陽花」主將李芃萱「埋堆」
「疆獨」頭目 連番「撐場」
「反共」特首參選人不能「出閘」 (圖)
特寫:去年睹港局面 董老心痛焦急
梁愛詩:反共違憲 難履職務
特寫:圓環新標誌 寓意「團結」「持續」 (圖)
主研創新創意創業 聚焦屋醫經濟
社會人士談「曉明論政改 」:張曉明權威文章為政改撥開雲霧見青天
董建華:張主任文章講出我心底話 (圖)
劉兆佳:向反對派闡明中央思維 (圖)
港媒:論述嚴密 理據清晰 打破幻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