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心頭「高」 盼首名晉級


放大圖片

■左起:巴倫古素、丹尼及保連奴在大雨下練波。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新科港超冠軍傑志今晚8時35分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F組最後一場分組賽,迎戰印度球隊東賓高,希望報捷爭取首名出線機會。門票分收100元及特惠票40元兩種。(now670台今日8:30p.m.直播)

傑志今晚除了爭勝全取3分外,亦要期望目前在小組位列首名、由前南華教練馬里奧首場領軍的柔佛DT主場迎戰新加坡的馬里士他卡沙失分。

傑志4名球員盧均宜、黃洋、顏樂楓和曾錦濤均有黃牌在身,今仗若再被黃牌警告,16強將要停賽,教練摩連拿勢必要小心排陣。將告別香港的摩連拿坦言希望在16強擁有主場之利,但次圈要到印尼或印度也沒所謂,為了屆時有完整陣容,有黃牌在身的球員是有必要收起。盧均宜有信心在主場獲勝,因為了解對方踢法,但水戰會對球隊有影響。

賽前遊迪士尼 客軍當旅行

由於東賓高已出線無望,今仗抱有旅遊心態,昨午在大雨下仍前往迪士尼樂園,球員士氣成疑。東賓高教練施察杜利在記者會上坦言,雖然出線無望,但仍要踢出自身的精彩進攻足球風格,希望獲勝全取3分而回,雨戰和踢天然草場絕不影響球隊表現。

相關新聞
南華兵發緬甸 行李不翼而飛 (2015-05-12) (圖)
傑志心頭「高」 盼首名晉級 (2015-05-12) (圖)
大帝霸氣抗令 絕殺公牛 (2015-05-12) (圖)
侵犯快艇中鋒無用 火箭自毀 (2015-05-12)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5-05-12)
泥地首挫拿度 梅利馬德里封王 (2015-05-12) (圖)
羅斯保喜見平治再變勁 (2015-05-12) (圖)
體壇連線 (2015-05-12) (圖)
連續2場不敵灰熊 卡爾:勇士學習中 (2015-05-11) (圖)
皮雅斯絕殺鷹隊 (2015-05-11)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2015-05-11)
基維杜娃馬德里賽稱后 (2015-05-11) (圖)
單車館使用倘未解決 李慧詩或返內地訓練 (2015-05-11) (圖)
體壇縱橫:珍惜當前社會體育氛圍 (2015-05-11) (圖)
體壇連線 (2015-05-11)
今季開齋 (2015-05-11) (圖)
南華做東 米路應邀回家 (2015-05-10) (圖)
港超聯賽積分榜 (2015-05-10) (圖)
收官戰不「滌」 傑志憾別摩連拿 (2015-05-10) (圖)
羅斯絕殺騎士 (2015-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