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猜中最「冇普」罪人 「HKG報」贈酒


放大圖片

■網絡媒體「HKG報」推出選舉,市民可從13名候選人之中,選出三大「冇普選」代表,決定誰來承擔扼殺普選的歷史責任。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一人一票」普選特首的機會近在眼前,但反對派堅持漠視主流民意,否決政改撕裂社會。網絡媒體「HKG報」近日推出「誰是真/冇普選面孔」選舉,市民可從13名候選人之中,選出三大「冇普選」代表,決定誰來承擔扼殺普選的歷史責任。

戴耀廷肥黎長毛 列13「魔鬼榜」

在「誰是真/冇普選面孔」選舉中,13名候選人包括: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公民黨議員毛孟靜、工黨主席李卓人、非法「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民主黨主席劉慧卿、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肥黎)、「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社民連議員梁國雄(長毛),以至激進反對派組織成員招顯聰、「光復男」、「鳩嗚肥仔」及「踢篋男」。

市民在是次選舉中,只要從13名候選人之中,選出三大「冇普選」代表。選舉由即日起至本周日結束(17日),參加次數不限。為酬謝網民支持,「HKG報」更特別加推「三重彩競猜遊戲」,屆時獲抽中的20名「全中」三重彩的網民,將獲贈紅酒一瓶。

相關新聞
分析報道:鍾氏民調踩低「擁普」民意揭秘 (2015-05-14) (圖)
鍾氏民調被訪者政治取向變化 (2015-05-14) (圖)
低成功率不反映主流民意 (2015-05-14)
特稿:鍾收「洋水」懷政治目的 (2015-05-14)
「鍾氏民調」過往錯漏摘錄 (2015-05-14) (圖)
戴耀廷收「黑金」「罪成」 (2015-05-14) (圖)
馬恩國:全世界都有「篩選」 (2015-05-14) (圖)
特寫:謝偉俊勸湯 退黨「起義」 (2015-05-14)
猜中最「冇普」罪人 「HKG報」贈酒 (2015-05-14) (圖)
港府:全力護「普」過關 (2015-05-14)
「毒篷」倘違法 蔣麗芸促根除 (2015-05-14) (圖)
民調有差異 議員:市民會判斷 (2015-05-14)
傳張榮順將晤港各界傾政改 (2015-05-14) (圖)
婦界專業界挺政改 法界撐場 (2015-05-14) (圖)
廠商會會董簽名挺方案邁大步 (2015-05-14) (圖)
工聯促順民意投支持票 (2015-05-14) (圖)
「幫港」短片批反對派「真獨裁」 (2015-05-14) (圖)
9月3日抗戰勝利紀念擬列特假 (2015-05-14) (圖)
港府將辦展覽講座研討會 (2015-05-14)
特稿:網傳特首落區「潛水」 馮煒光遭嫁禍 (2015-05-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