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幫港」短片批反對派「真獨裁」


放大圖片

■「幫港出聲」短片呼籲市民站出來。 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香港立法會最快下月表決特首普選方案,反對派仍然堅持「無商無量」綑綁否決。「幫港出聲」近日發布宣傳短片,強調香港回歸後18年,民主普選機會終於降臨,「香港要還是不要呢?若立法會47票贊成通過,民主普選立刻有。」短片並批評反對派發動的「鳩嗚」、「光復」,和鼓吹「港獨」等行動,嚴重破壞社會秩序,還要堅持否決特首普選方案,「『泛民』不想要,是否700萬香港人都不准要呢?」短片更直斥反對派是「真正的獨裁者」。

網絡媒體《HKG報》近日上載由「幫港出聲」錄製的政改宣傳短片。短片歷時3分半鐘,由「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擔任旁白。短片甫開始回顧了150年英國殖民統治下的香港,從來都沒有民主及無普選,「(港英政府)如何對待我們?民主NO WAY。」

短片續指,香港回歸後18年,港人期盼已久的民主普選機會終於降臨,「香港要還是不要呢?」「現時根據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正放在我們面前,民主香港由我們決定。若立法會47票贊成通過,民主普選即刻有。但27名『泛民』議員三度聯署否決政改方案,堅持違反香港基本法的『公民提名』,並發起『佔中』及『黃傘動亂』。」

質疑要港人無普選

短片並分析指,近日發生的「鳩嗚」、「光復」、「黃絲帶」、鼓吹「港獨」等行動,以至是長達79日的非法「佔中」,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令港人蒙受極大傷害,「動亂一浪接一浪。當他們全盤失敗後,還要堅持否決特首普選方案,是否想香港延續殖民統治、無民主的日子呢?『泛民』不想要,是否700萬香港人都不准要呢?他們才是『真正的獨裁者』!」

籲市民以行動爭取

「幫港出聲」呼籲全港市民「自主命運」,透過「三大行動」:一、 簽名支持通過政改;二、登記做選民,自己決定香港將來是和平還是動亂;第三、 承諾在11月區議會及明年立法會選舉投票,「為民主為普選,為下一代及香港未來,選票將會是我們的力量!」

相關新聞
分析報道:鍾氏民調踩低「擁普」民意揭秘 (2015-05-14) (圖)
鍾氏民調被訪者政治取向變化 (2015-05-14) (圖)
低成功率不反映主流民意 (2015-05-14)
特稿:鍾收「洋水」懷政治目的 (2015-05-14)
「鍾氏民調」過往錯漏摘錄 (2015-05-14) (圖)
戴耀廷收「黑金」「罪成」 (2015-05-14) (圖)
馬恩國:全世界都有「篩選」 (2015-05-14) (圖)
特寫:謝偉俊勸湯 退黨「起義」 (2015-05-14)
猜中最「冇普」罪人 「HKG報」贈酒 (2015-05-14) (圖)
港府:全力護「普」過關 (2015-05-14)
「毒篷」倘違法 蔣麗芸促根除 (2015-05-14) (圖)
民調有差異 議員:市民會判斷 (2015-05-14)
傳張榮順將晤港各界傾政改 (2015-05-14) (圖)
婦界專業界挺政改 法界撐場 (2015-05-14) (圖)
廠商會會董簽名挺方案邁大步 (2015-05-14) (圖)
工聯促順民意投支持票 (2015-05-14) (圖)
「幫港」短片批反對派「真獨裁」 (2015-05-14) (圖)
9月3日抗戰勝利紀念擬列特假 (2015-05-14) (圖)
港府將辦展覽講座研討會 (2015-05-14)
特稿:網傳特首落區「潛水」 馮煒光遭嫁禍 (2015-05-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