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畢業生招聘會 迪園職位應者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上海迪士尼開園在即,目前人才需求強勁,仍有數千職位虛席以待。日前上海舉行的應屆高校生招聘會上,迪士尼相關崗位的招聘又再成熱點之一。然而,因待招聘的崗位多為基層職位,例如接待員、理貨員等,幾乎不涉管理層,令希望接觸管理層面的很多求職者望而卻步。

職位低端 求職者無意

據迪方透露,此次面對應屆畢業生的崗位主要分為五大類,主要都為基層職位,分別是樂園運營人員,商品運營人員,餐飲運營人員,娛樂演出及服裝管理人員以及酒店運營人員,共計崗位數千個。不過無論是哪一類崗位,幾乎不涉及管理層。而在薪酬方面,招聘方並未公佈具體薪酬。工作人員表示,一旦進入迪士尼工作,即可享受一份特別的福利,即是迪士尼獨有的員工卡。而擁有此卡,就可以免費進入除日本迪士尼以外的全球各個迪士尼樂園,且除了員工本人可以持卡入園之外,還能帶家人和朋友一起遊玩,相信是對喜愛迪士尼的求職者的誘惑之一。

不過,由於設置職位過於「低端」,很多求職者望而止步。有求職者表示,雖然非常喜愛迪士尼整體氛圍,亦看好中國首家迪士尼的發展,但是更希望有機會接觸管理層面。而對於目前迪方提供的崗位,自己仍會觀望,期待未來能有更大的提升空間。

相關新聞
李克強抵智利推金融基建合作 (圖)
小資料:智利簡介
中國製巴西「奧運地鐵」全交付 (圖)
賀亞信非政府論壇開幕 習近平倡合作共贏
習賀利比里亞結束伊波拉疫情
新疆1年滅181暴恐團夥 112人自首
中企將參與俄首條高鐵建設
中紀委:反映幹部問題線索還在增多
互聯互通產業 亞歐36國對話
中方促美勿在南海攪局添亂 (圖)
專家:核心利益上逼中國退縮無好結果
國防白皮書今發佈 首涉軍事戰略 (圖)
滬畢業生招聘會 迪園職位應者寥
1800景區納價格「信得過」名單
華北等地將迎今年首個高溫日
十城市四月空氣質量上黑榜
民航局將規範「旅客黑名單」
豫罐車衝入人群釀24傷 (圖)
浙溫嶺殺醫兇犯執行死刑
農村土地改革三之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