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常獲妻讚 既尷尬又感動


放大圖片

■張晉稱回家見到3條Queen就開心。

張晉和蔡少芬的婚姻,早已過了「七年之癢」,現在擁有兩個孩子「湯圓」和「包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也讓當初睇死這段婚姻不會長久的人大跌眼鏡。張晉由替身變成演員,最大收穫並非事業上的成就,而是「收穫」蔡少芬。說起太太蔡少芬經常在網上放「閃光彈」,大晒二人恩愛事,張晉聽了,稍稍臉紅的以字正腔圓的廣東話多謝太太一直支持。

「好多人認識我,或者介紹我,都係『蔡少芬老公張晉』,我唔介意,亦無得我介意,因為係事實。有好多洁A自己心入面知,已經得啦!我做好自己應份做的事,就OK。現在大家都知道『張晉太太蔡少芬』,加埋2個女,一屋有3條Q(Queen)。無論工作有幾辛苦,返到屋企見到她們就開心。這麼多年來,她從來都沒小看我,就算我寂寂無名時,她都一樣這樣對我,所以我一直對她好,不會因為知名度有改變。但是她成日讚我,讓我有點尷尬,不過我真是好感動,好多謝她!」張晉又坦言如要他一力幫_頭家,他也捱得甜。「但其實Ada好鍾意工作,你叫佢全職去湊女,反而辛苦,像現在她有時離家3天去登台,就當是一個小休。我們很滿足現在有兩個小朋友,所以暫不打算再生第三個了,再生怕沒咁多精神去湊。我不算慈祥的爸爸。我還罰孩子站、不准玩玩具、不准看電視。就算孩子哭啊鬧啊,我都堅持荂A因為孩子做得不對的時候,我們做父母的一定要很清楚地表達、做到賞罰分明,這點我和Ada是同一陣線的。不過,我和孩子們融洽相處肯定是沒問題的,兩個女兒都很喜歡我。細女較大女活躍,早前大女話第二時大個要同爸爸結婚,U到你暈。」

相關新聞
打出知名度 張晉靠自身經歷演好文戲 (2015-06-08) (圖)
常獲妻讚 既尷尬又感動 (2015-06-08) (圖)
側田開騷脫帽博歌迷反應 (2015-06-08) (圖)
陳柏宇撐師兄道歉做法成熟 (2015-06-08) (圖)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2015-06-07) (圖)
羅蘭自言人工奀 (2015-06-07) (圖)
黃家強斷言 不重組Beyond (2015-06-07) (圖)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2015-06-07) (圖)
吳京張晉對決30年 (2015-06-07) (圖)
鮑起靜認丈夫方平大男人 (2015-06-07)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2015-06-06)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2015-06-06)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2015-06-06) (圖)
憂年紀上未能配合角色 劉雅麗無意再演《春天》 (2015-06-06) (圖)
王憓享受與不同藝術家合演 (2015-06-06) (圖)
已故影星王玨獲頒褒揚令 (2015-06-06) (圖)
Lara忍喪母之痛現身 (2015-06-06) (圖)
讚歐陽震華有分量 陳豪不信無迂騢眻N (2015-06-05) (圖)
黎燕珊澳洲拍外景 好友組團補祝生日 (2015-06-05) (圖)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2015-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