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開騷脫帽博歌迷反應


放大圖片

■側田突然在台上除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側田一連兩場於紅館舉行的《We Touch Live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並請來鄭欣宜擔任嘉賓,二人大跳辣身舞又借位扮咀,掀起全晚高潮,當晚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場,包括有鄧麗欣、C AllStar、莫可欣、尹子維及寰亞老闆林建岳與女伴等。

前晚側田以一身銀片大衣閃爍登場,隨後站上十幾呎高的吊台上唱情歌,唱完歌後他感謝歌迷一直對他的支持,慶幸入行十年仍可站在台上唱歌。之後嘉賓欣宜出場,打扮成小野貓的欣宜與側田大跳辣舞,欣宜舞姿性感撩人,二人更借位扮親吻,即時令台下歌迷尖叫。當晚側田兩度「安哥」,對於歌迷的熱情反應,他更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完騷後,側田在後台接受訪問,說到他唱到興起突然在台上脫帽,他笑謂以前都試過,因每次脫帽歌迷都會有反應,都有考慮脫帽開音樂會。

側田又大讚擔任嘉賓的欣宜「超正」,並希望走埠登台都可以請到她做嘉賓,提到台上二人借位扮咀,他笑說:「我真係想錫佢,我想做張國榮同梅艷芳齛媦鷊R的效果。」

台上側田批評以前的兒歌「戇居」? 率直的他說:「唔應該講戇居,其實係以前艭s作做得唔係咁好。」完成個唱後,側田表示會與雷頌德的太太一齊拍攝烹飪節目。

相關新聞
打出知名度 張晉靠自身經歷演好文戲 (2015-06-08) (圖)
常獲妻讚 既尷尬又感動 (2015-06-08) (圖)
側田開騷脫帽博歌迷反應 (2015-06-08) (圖)
陳柏宇撐師兄道歉做法成熟 (2015-06-08) (圖)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2015-06-07) (圖)
羅蘭自言人工奀 (2015-06-07) (圖)
黃家強斷言 不重組Beyond (2015-06-07) (圖)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2015-06-07) (圖)
吳京張晉對決30年 (2015-06-07) (圖)
鮑起靜認丈夫方平大男人 (2015-06-07)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2015-06-06)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2015-06-06)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2015-06-06) (圖)
憂年紀上未能配合角色 劉雅麗無意再演《春天》 (2015-06-06) (圖)
王憓享受與不同藝術家合演 (2015-06-06) (圖)
已故影星王玨獲頒褒揚令 (2015-06-06) (圖)
Lara忍喪母之痛現身 (2015-06-06) (圖)
讚歐陽震華有分量 陳豪不信無迂騢眻N (2015-06-05) (圖)
黎燕珊澳洲拍外景 好友組團補祝生日 (2015-06-05) (圖)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2015-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