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霆加入「鋒味家族」感開心 霆鋒梅花樁上揭菜牌型爆


放大圖片

■陳偉霆跟蚞^鋒穿州過省搵食。

香港文匯報訊 (特約記者 婷婷)謝霆鋒為浙江衛視主持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2》近日走進廣東歷史文化古村落-佛山三水蘆苞長岐村取景拍攝,謝霆鋒、陳偉霆(William)、羽泉、馬蘇等紅星到來,令這條村一下子變得很熱鬧,大家都熱情追星,由於當地政府十分重視,積極配合,派出人手協助攝製組及維持秩序,令現場氣氛既熱鬧,又秩序井然。

前天謝霆鋒、陳偉霆、羽泉、馬蘇組成的鋒味家族以背包少年的形象出現,劇組安排了疊羅漢雜技、武獅,迎接鋒味家族的到來。舉行開機儀式後就展開拍攝, 只見謝霆鋒攀上幾米高的梅花樁為「咕嚕肉」揭牌,動作非常敏捷,贏得眾多粉絲的喝彩。

至於在內地人氣高企的William說:「我有追開《十二道鋒味》,今季可以加入鋒味家族好開心!同霆鋒穿州過省拍鰲X集都有唔同驚喜。」

揮手同粉絲打招呼

霆鋒隨後帶領陳偉霆、羽泉等一眾明星與村民開展划龍舟比賽,感受蘆苞的龍舟文化。鋒味家族還跟專業人士學詠春拳,跟村民學包粽,幫老人家打井水,請教長壽奧秘,大打溫情牌。霆鋒友善地與民眾互動,令大家很開心。霆鋒所到之處,吸引了大批村民圍觀,而霆鋒亦十分親民,不停揮手同粉絲打招呼。

今次鋒味廚房設於黃公祠內,古色古香,帶有濃厚的嶺南廣府傳統風格,屋內的家具、書畫、廚具都很好地表達出南方地區特色。十二道鋒味欄目組預計在蘆苞停留5天,謝霆鋒將就地取材,親手製作「鋒味」美食,昨日拍攝工作仍繼續。

相關新聞
陳偉霆加入「鋒味家族」感開心 霆鋒梅花樁上揭菜牌型爆 (2015-06-09) (圖)
容祖兒望公眾原諒劉浩龍 (2015-06-09) (圖)
陳美齡一門三傑 同讀史丹福大學 (2015-06-09) (圖)
林文龍欲找Bobby合作 (2015-06-09) (圖)
馮允謙與軒仔合唱感壓力 (2015-06-09) (圖)
第21屆上海電視節開幕 周迅主演《紅高粱》獲七項提名 (2015-06-09) (圖)
羅蘭夏天拍外景辛苦 (2015-06-09) (圖)
打出知名度 張晉靠自身經歷演好文戲 (2015-06-08) (圖)
常獲妻讚 既尷尬又感動 (2015-06-08) (圖)
側田開騷脫帽博歌迷反應 (2015-06-08) (圖)
陳柏宇撐師兄道歉做法成熟 (2015-06-08) (圖)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2015-06-07) (圖)
羅蘭自言人工奀 (2015-06-07) (圖)
黃家強斷言 不重組Beyond (2015-06-07) (圖)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2015-06-07) (圖)
吳京張晉對決30年 (2015-06-07) (圖)
鮑起靜認丈夫方平大男人 (2015-06-07)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2015-06-06)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2015-06-06)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2015-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