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水圍中學女教師疑涉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涉及「全國獨立黨」製造炸彈案被捕的10名男女,據悉來自社會不同階層,有學生、中學教師、待業畢業生、商人、採購員、客戶服務員、地盤技工及無業人士等,其中一人更疑為天水圍一間學校的胡姓女教師。

消息稱,此案其中一名30歲女疑犯是一名教師,任教於天水圍一間學校。該校副校長昨日指,該校的確有一位胡姓女教師。由於她前日及昨日均缺席上班,校方無法聯絡她,故未能確定她是否就是被捕者之一,校方仍正設法與其聯絡並跟進事件。

該名副校長續說,在該校內任教的胡老師是合資格教師,由校方聘請任職「融合教育輔導老師」已有數年,主要負責在課堂上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簡稱SEN)及情緒上需要輔導的學生,及會在有需要時,為每個個案作課後跟進。被問及胡老師的個人情況及工作表現,因涉及個人私隱,校方不便回應。

另外,消息稱被捕者並包括一名就讀專上學院的21歲姓許女學生,惟有傳媒昨日向有關院校查詢時,未能確認其身份。

相關新聞
梁振英:反對派切勿誤判 非法方案行不通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法案倘否決 港前景堪憂
林鄭月娥:普選機不可失 失必多輸 (圖)
各界:「袋一世」謬論欺民誤港
反對派死撐綑綁否決
特首:重視製彈案 違法不姑息
特稿:鐵證如山 反對派包庇難抵賴
謀恐襲立會 6疑犯控「炸」今提堂 (圖)
天水圍中學女教師疑涉案
10名製彈疑犯身份曝光
外交部:有人圖干擾政改表決
林鄭籲集會團體 和平理性勿挑釁
各界籲向激進分子說不
「飯盒會」改口譴責圖劃清界線
文匯傳媒全新登陸移動端 融合發展再邁步 (圖)
長毛廉署「飲咖啡」 團體促嚴查 (圖)
特稿:「全國獨立黨」認勾結「本土」成員
立會發黃色預警 警進駐候勤 (圖)
法界聯署支持通過普選法案
黨員爆料:公民黨員疑黨內有人圖「掟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