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匯傳媒全新登陸移動端 融合發展再邁步


放大圖片

■全新「文匯傳媒」移動客戶端已正式推出。

全新服務上線 今起免費下載

香港文匯報訊 文匯傳媒繼推出「文匯雲報紙」、「早安香港」等新媒體產品後,又為本港讀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服務-「文匯傳媒」移動客戶端正式上線運營。

62項改進 3項業界首次

這次推出的客戶端與舊版客戶端相比在欄目規劃、結構、個性設置及互動分享等方面做出了62項重大改進,其中有3項技術應用在業界屬於首次,使得程序的速度、閱讀體驗和穩定性等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文匯傳媒」客戶端將充分依托香港文匯報和文匯網的強大新聞及資訊內容資源,通過優化整合,為用戶提供有速度、有角度、有深度、有廣度的全新閱讀體驗。

粵普雙語「語音閱讀」

新的客戶端共設要聞、讀報、快訊、娛樂、時尚、視頻、圖片等15個欄目,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閱讀愛好和習慣任意選擇對應的欄目進行閱讀。「語音閱讀」功能是該客戶端的一大亮點,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普通話和粵語收聽客戶端內所有內容,在收聽過程中,還可根據個人習慣調整語速和音量。

與舊版客戶端相比,新版本在整體視覺效果和頁面布局上都作出顛覆性改變,「彩虹」功能欄清晰呈現欄目分類,在布局乃至色調運用上,都充分考慮年輕用戶的喜好。

支持iOS及Android系統

目前,新版客戶端已全面支持iOS、Android兩大系統,適合絕大多數的手機、平板,實現新聞資訊跨平台同步投送。

應用市場免費下載 或掃描二維碼

即日起,讀者可以進入香港文匯網頁面(www.wenweipo.com),或登錄App Store、Google Play等各大應用市場免費下載,也可直接掃描文匯報報頭二維碼。

全新「文匯傳媒」客戶端的上線是對用戶需求的重新定位思考,體現了香港文匯報對「融合創新」理念的又一次努力和嘗試。至此,文匯報、文匯報海外版、文匯網、客戶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傳播的產品矩陣已現雛形,更重要的是,標誌蚞皉67年歷史的香港文匯報向綜合性全媒體集團又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相關新聞
梁振英:反對派切勿誤判 非法方案行不通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法案倘否決 港前景堪憂
林鄭月娥:普選機不可失 失必多輸 (圖)
各界:「袋一世」謬論欺民誤港
反對派死撐綑綁否決
特首:重視製彈案 違法不姑息
特稿:鐵證如山 反對派包庇難抵賴
謀恐襲立會 6疑犯控「炸」今提堂 (圖)
天水圍中學女教師疑涉案
10名製彈疑犯身份曝光
外交部:有人圖干擾政改表決
林鄭籲集會團體 和平理性勿挑釁
各界籲向激進分子說不
「飯盒會」改口譴責圖劃清界線
文匯傳媒全新登陸移動端 融合發展再邁步 (圖)
長毛廉署「飲咖啡」 團體促嚴查 (圖)
特稿:「全國獨立黨」認勾結「本土」成員
立會發黃色預警 警進駐候勤 (圖)
法界聯署支持通過普選法案
黨員爆料:公民黨員疑黨內有人圖「掟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