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屈與「製彈黨」有關 一國兩制中心報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警方前日破獲「全國獨立黨」多名成員涉嫌製作炸彈案,有反對派中人昨日就在網上散播謠言,稱「全國獨立黨」社交網站的IP地址,與由行政會議成員張志剛擔任總裁的一國兩制研究中心(OCTSRI)的IP地址相同。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昨日發表聲明,批評有關流言純屬捏造,並已將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及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昨晚發表聲明,指昨日網上有傳言稱「全國獨立黨比(俾)人查出個facebook係張志剛鴾@國兩制中心IP」,其後有其他網上討論區引述該傳言,並有網民列出所謂該中心的IP。

中心譴責 指網上傳言屬捏造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就此嚴正聲明,該中心與「全國獨立黨」全無關係,與傳言所指的facebook亦全無關連,而經查證,有關的所謂的IP也不是該中心的IP。該網上傳言純屬捏造,該中心對如此不負責的行為深表遺憾,並予以強烈譴責。該中心已將事件交警方處理,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相關新聞
來論:陳健民鼓吹「搞革命」居心險惡 (2015-06-17)
反對派涉收「黑金」 團體促停投票權 (2015-06-17) (圖)
反對派欲「速戰速決」打發普選法案 (2015-06-17)
被屈與「製彈黨」有關 一國兩制中心報警 (2015-06-17)
議員批港鐵「賺盡」 政府同意提早檢討機制 (2015-06-17) (圖)
廿四味:溫和反對派要把握下台階良機 (2015-06-17)
來論:警惕本土激進組織進行恐怖襲擊 (2015-06-16)
民記 工聯憂長者睇漏查核信 或誤剔出選民名單 (2015-06-16) (圖)
鄉郊代表選舉選民登記展開 (2015-06-16)
亞太經合商貿諮理會 蔡冠深獲委港代表 (2015-06-16)
特稿:陳絔g忙裡偷閒 父親節敬老慈幼 (2015-06-16) (圖)
廿四味:遊行零丁落索 足證反政改不得人心 (2015-06-16)
望「泛民」議員回心轉意 通過普選方案 (2015-06-15)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不容暴力衝擊立會 (2015-06-15)
民建聯義工嘉許禮 籲發揮正能量擁普 (2015-06-15) (圖)
陳茂波:無懼謠言續覓地 (2015-06-15)
「新沙士」危機不容小覷 (2015-06-15)
郭偉L「論盡」包粽為「老友」 (2015-06-15) (圖)
廿四味: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買票」鬧劇 (2015-06-15)
「鍾氏民調」徹底暴露出為反對派服務真相 (2015-06-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