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友支持是最大動力


放大圖片

■為客戶提取耳蝸模型和數據。本報西安傳真

在陝西省科技資源統籌中心的眾創空間,西安慕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俞辰和夥伴們,幾乎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2點,每周僅休息一天。俞辰表示,目前公司正處於一個最為關鍵的時期,因而必須按照周計劃嚴格執行,每周任務也必須完成。

據了解,西安慕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總共9人,其中8人都未婚,而且絕大部分是充滿激情的90後。談及創業的感受,俞辰認為,創業最不同的就是允許犯錯,犯錯是常態。而在校和上班則是要求盡量避免犯錯。對於目前的這種狀態,他和他的團隊都非常喜歡和享受。

提到很多同班同學一畢業年薪都在十幾萬元人民幣,俞辰笑稱自己的工資是他們的四分之一,但是對自己的選擇一點也不後悔,「錢只要能滿足基本生活就行」,而支持他創業的最大動力則來自親友。「父母認為我從未接觸社會,創業是個很好的鍛煉,所以非常支持我。」俞辰說,還有很多創業成功的校友,提醒他創業時不用想太多,別怕失敗,年輕沒有負擔,可以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相關新聞
中澳簽自貿協定 97%貨品零關稅入華 (2015-06-18) (圖)
加快自貿區戰略 推進全方位開放 (2015-06-18)
習近平阿博特互致賀信 (2015-06-18) (圖)
十年22輪談判 打破貿易壁壘 (2015-06-18) (圖)
中國力拓自貿「朋友圈」 (2015-06-18)
華對澳重要產品關稅減免情況 (2015-06-18) (圖)
創業創新:大學生首創3D打印定製耳機 (2015-06-18) (圖)
親友支持是最大動力 (2015-06-18) (圖)
獲逾百萬發展資金 拓大眾市場 (2015-06-18) (圖)
永暑礁造陸完成 港口跑道成形 (2015-06-17) (圖)
中國南沙主要島礁示意圖 (2015-06-17) (圖)
文匯觀察:南海涉中國核心利益 無退讓餘地 (2015-06-17) (圖)
中美下周啟戰經對話 料談網絡安全 (2015-06-17)
「梟龍」戰機亮相巴黎航展 (2015-06-17) (圖)
巡視組:中海油個別領導「帶頭吃裡扒外」 (2015-06-17)
北京居住證管理辦法擬年內出台 (2015-06-17)
文化遺產系列雲南傳承篇:滇高校保育非遺 傳人進設計課堂 (2015-06-16) (圖)
學藝周期長 非遺傳承難 (2015-06-16) (圖)
辦研修班 擦亮民間藝人 (2015-06-16)
校企合作 傳承玉雕技藝 (2015-06-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