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兩狂男踩孕婦肚 踢死32周胎兒


英國發生冷血街頭襲擊案,1名懷孕32周的孕婦周一晚上回家途中,遭2名戴電單車頭盔的男子推倒在地,狂踢和踩踏她的腹部。附近居民聞聲報警,但苦等1小時未見救護車到場,結果要由警員親自送孕婦入院。醫生證實腹中胎兒死亡,受傷孕婦目前仍然留院,傷勢危殆。警方怒斥匪徒暴行「天理不容」,周二在倫敦拘捕一名20歲黑人青年,並將控告他殺嬰及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等罪名。

遇襲21歲孕婦班塔拉當晚在街上獨自步行,返回倫敦南部佩克姆的住所,她突然被兩名襲擊者推倒在地並狂踢腹部,兩人之後搶走她的財物逃離現場。有居民經過時發現班塔拉倒地,於是趕忙報警,並稱班塔拉當時不停表示被匪徒搶走手機。班塔拉母親則表示,事發前曾看見一位戴頭盔男子在區內徘徊,又對女兒飛來橫禍感到非常心痛。倫敦急救服務(LAS)就救護車遲遲未到場道歉,並稱正調查原因。

警方指受害人與兩名襲擊者可能認識,懷疑他們是針對性犯案,強調案情非常嚴重,將把案件視作「近似於謀殺案」來處理。2000年曾有一名男子踩踏懷孕女友腹部,嬰兒最終夭折,結果該男子被判誤殺罪成。■《每日鏡報》/《衛報》/英國廣播公司

相關新聞
「新沙士」攻泰國 (圖)
陳馮富珍:韓疫情 料短期內受控 (圖)
聯儲官員轉趨保守 或慢步加息 (圖)
聯儲按兵數據造好 美股早段飆156點
警稱涉種族仇恨 美白人槍手血洗黑人教堂9死 (圖)
希拉里赴當地籌款 2小時前離開 (圖)
近200年歷史 見證黑人民權運動
白人警粗暴對待黑人泳客 (圖)
匈擬建「新柏林圍牆」 阻非法移民湧入
丹麥大選 朝野齊打反移民牌
1600年歷史 以國五餅二魚教堂遭縱火 (圖)
跑道齊起飛 芝加哥兩客機險撞
旅客反對 縮細手提行李建議撤回
滑鐵盧200周年 比國促歐團結抗經濟危機 (圖)
「匿名者」襲加政府網站 抗議反恐法
英兩狂男踩孕婦肚 踢死32周胎兒
澳禁紋身婦餵母乳 憂染血液傳播疾病
你幾大機會被機械人搶飯碗? 餐飲業高危 (圖)
日本辦馬桶設計大賽
Google訓練AI閱讀 CNN好幫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