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MD HK連續三年獲頒「年度最佳媒體代理」金獎


放大圖片

■OMD HK榮獲「年度最佳媒體代理」金獎

《Marketing》雜誌「年度最佳營銷代理大獎」頒獎典禮在本年6月5日於香港 JW 萬豪酒店隆重舉行,當晚OMD Hong Kong 勇奪「年度最佳媒體代理-金獎」,今年已經是OMD Hong Kong 連續第三年於「年度最佳媒體代理」界別中榮獲金獎。

此外,Omnicom Media Group Hong Kong 的各個特別業務部門亦同時獲得嘉許。Resolution Hong Kong於「年度最佳搜索營銷代理」項目摘下金獎 ; 而Strategy & Insights Team則奪得「年度最佳新業務團隊-銀獎」。

OMD HK 行政總裁 Roid Sin表示:「我對於連續第三年獲頒此獎項感到十分驕傲,這亦是記錄我們公司的一大成就。全賴本公司所有 OMDers 不斷努力創新,尋求突破,每年也為客戶創造出更成功更有效的創意廣告。」

相關新聞
中註協召開2015年第一次會長會 (2015-06-19) (圖)
青島啤酒新突破:千億品牌價值 全球舌尖共享 (2015-06-19) (圖)
信和集團傳揚關懷 與基層家庭及長者齊賀端陽 (2015-06-19) (圖)
OMD HK連續三年獲頒「年度最佳媒體代理」金獎 (2015-06-19) (圖)
「純白莎比利夏日推廣」隆重舉行 (2015-06-19)
創新:光纖傳酒酒「更香」 (2015-06-19)
「發放夢想力!」夢想舞台 2015 夢想增值營暨五強選拔賽 (2015-06-16) (圖)
郭祥聲彩墨畫展香江巷陌情懷 (2015-06-16) (圖)
北京服務外包業進入3.0時代 (2015-06-16) (圖)
北京國際茶業展本月開幕 (2015-06-12) (圖)
金銀貿易場赴滬訪問 陳尚智任團長 首次率團出訪上海 (2015-06-12) (圖)
香港快運配合ITE推出限時特惠 (2015-06-12) (圖)
新地郭氏基金助貧困學生升讀西安交通大學 (2015-06-09) (圖)
東京中央香港春拍圓滿落槌 (2015-06-09) (圖)
首爾拍賣在港推出新品牌「PRINT BAKERY」 (2015-06-09) (圖)
文萊皇家航空40周年誌慶晚會隆重舉行 (2015-06-05) (圖)
「一帶一路」的機遇專題研討會順利召開 (2015-06-05) (圖)
VLT維他檸檬茶與賽車手歐陽若曦強強合作 (2015-06-05) (圖)
「首屆軒轅足球種子基金」啟動禮記者會順利召開 (2015-06-02) (圖)
鍾逸傑接受《駿步人生》專訪 分享沙田馬場及新市鎮誕生 (2015-06-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