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慶回歸青年乒賽頒獎


放大圖片

■「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5」圓滿舉行,賓主與獲獎球員合影。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合辦的「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5」日前於九龍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60名大專生和180多名乒乓球愛好者經過一日的初賽、決賽一決勝負,香港韶關同鄉聯誼總會、葵青區及理工大學代表隊分別摘得特邀組、少訊組和大專組冠軍。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會長簡松年、常務副主席鄧祐才、青年委員會主任林凱章,香港乒乓總會副會長蘇根源、少年警訊聯絡組總督察勞瑞蓮出席頒獎典禮。

鄧祐才:以球會友增進友誼

鄧祐才致辭表示,乒乓球被譽為「國球」,中國乒乓球隊在世界大賽中獲獎無數,揚威海外,在香港乒乓球同樣是一項深受歡迎的體育項目,「慶回歸乒乓球大賽」的目的是「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增進友誼,借助乒乓球大賽的平台,推動香港乒乓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今年已舉辦第十一屆,得到香港青年朋友踴躍參與,深受各界認同,逐漸成為城中一項盛事。

他指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18周年,期望香港在中央的支持下,在特區政府的領導下有更好發展,期望香港市民群策群力,團結和諧,共創美好明天。

林凱章:育港乒乓未來之星

林凱章致辭時表示,很開心見到今年有來自不同界別的球員參與,大家在比賽之餘,亦都有熱烈的交流,達到該會舉辦賽事的目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希望在座朋友明年繼續參與,透過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的這個平台,培育更多香港青年乒乓球的未來之星,帶動年輕人更加熱愛體育,增強體質。

出席頒獎典禮的賓主還包括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委會主席張永鴻,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秘書長王紹基,該會青年委員會顧問張敬川、副主任簡汝謙、秘書長李幗喜等。

相關新聞
九龍社聯慶回歸賀會慶 (2015-06-30) (圖)
廣東社總慶回歸青年乒賽頒獎 (2015-06-30) (圖)
3500基層夜遊海園築福香港 (2015-06-30) (圖)
香港文昌社聯返鄉考察 (2015-06-29) (圖)
慷慨解囊:慨捐513萬支持海南公益 (2015-06-29) (圖)
青年匯聚「情牽貴港」起步 (2015-06-29) (圖)
特稿:「入山」前做足準備 義教不涉主科 (2015-06-29) (圖)
楊偉雄中出講座談港創科發展 (2015-06-29) (圖)
粵僑辦法律專家助潮商解疑難 (2015-06-29) (圖)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組團訪禪 (2015-06-29) (圖)
大中華會校園講抗戰史 (2015-06-27) (圖)
李達三夫婦捐贈1億 建浙大再生醫學中心 (2015-06-27) (圖)
甄韋喬率傑青訪塘福懲教所 (2015-06-27) (圖)
南京總會會員聯歡 (2015-06-27) (圖)
旅港陽江鄉會100人返鄉考察 (2015-06-27) (圖)
培華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5-06-27) (圖)
浙副書記王輝忠訪中總 (2015-06-26) (圖)
廣西來港推介千年侗寨遊 (2015-06-26) (圖)
舟山新區定海青聯成立 (2015-06-26) (圖)
文昌社聯回鄉考察 慨捐410萬 (2015-06-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