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舟山新區定海青聯成立


放大圖片

■香港舟山新區定海青年聯合會成立,賓主合影。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香港舟山新區定海青年聯合會日前假尖沙咀帝國中心舉行成立晚會。舟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偉,定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偉康,香港定海聯誼會會長方浩然應邀主禮。余興龍榮膺會長,表示將帶領該會青年會員為香港、舟山兩地社會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余興龍膺會長

余興龍致辭表示,青年是家鄉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是社會最積極、最活躍、最有生氣的力量,該會從構思到籌備歷時2年,將為促進兩地青年交流,增強青年對祖國的認識,推動兩地關係及發展建設提供重要平台,通過平台凝聚更多愛港愛鄉的有志青年,為兩地發展貢獻力量。

方浩然致辭指,該會成立是為定海旅港青年提供一個活動平台,希望該會能像大家庭一樣凝聚更多青年同鄉,互助交流,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經濟建設,為兩地發展貢獻力量。

林偉康致勉辭

林偉康致辭指,香港定海籍鄉賢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秉承聯絡鄉親、共謀福祉的宗旨,同心同德,團結鄉親,敦睦鄉誼,互助互濟,在兩地架起交流合作的橋樑,為兩地的建設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香港定海青年聯合會在香港定海聯誼會的領導下,以旅港定海籍青年為主體成立,搭建在港定海籍青年的聯誼平台,希望擴大交流,加強合作,促進兩地繁榮發展。他指近年定海經濟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希望該會積極凝聚在港優秀青年,為兩地發展貢獻力量。

出席晚會的還包括香港定海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林偉祥,浙聯會青委會會長顧偉城等。

相關新聞
浙副書記王輝忠訪中總 (2015-06-26) (圖)
廣西來港推介千年侗寨遊 (2015-06-26) (圖)
舟山新區定海青聯成立 (2015-06-26) (圖)
文昌社聯回鄉考察 慨捐410萬 (2015-06-26) (圖)
香港寧化客家祖地聯誼會換屆 (2015-06-26) (圖)
王輝忠訪鄉局邀赴浙考察 (2015-06-25) (圖)
梅州聯會慶回歸 譚惠珠講基本法 (2015-06-25) (圖)
鄧楊詠曼捐500萬 南大建教師活動中心 (2015-06-25) (圖)
逾3000港義工分批赴莞交流 (2015-06-25) (圖)
保良局粵劇籌款安老 (2015-06-25) (圖)
世界知名僑商遼寧行今啟動 (2015-06-24) (圖)
中小企總商會理事就職 林國良膺會長 (2015-06-24) (圖)
進出口企業獎報名月底截止 (2015-06-24) (圖)
觀塘工商聯訪起動九東辦交流 (2015-06-24) (圖)
天津副市長晤廠商會團 (2015-06-23) (圖)
菁英會愛心小菜園計劃啟動 (2015-06-23) (圖)
浙聯會慶回歸暨理事就職 (2015-06-23) (圖)
陽江工商聯辦父親節感恩之旅 (2015-06-23) (圖)
香港友好協進會慶回歸18周年暨成立26周年聯歡晚會隆重舉行 (2015-06-23) (圖)
八鄉鄉事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5-06-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