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京總會會員聯歡


放大圖片

■香港南京總會舉辦會員聯歡暨醫學講座。 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香港南京總會23日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辦會員聯歡,席間為會員慶祝生日,特邀梁錫超主講糖尿病講座,逾百名會員及友好出席。

會長王建陵論港政局

會長王建陵感謝大家的出席。他說:「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香港政改雖沒有通過,我們還是要配合政府集中精力抓好經濟和民生,改善百姓生活,為香港百姓創造福祉,為香港穩定繁榮貢獻力量。」他表示,樂見出席活動的南京青年人在香港找到工作,繼而找到歸屬感,「南京總會美好的明天靠你們了。」

梁錫超醫生主持講座

梁錫超醫生於講座中闡述治療糖尿病常識,介紹五大健康原則及毒素檢驗方式,就糖尿病健康治療知識為大家答疑解惑。

當晚,大會為會董、永久會員和新會員頒發證書。據悉,香港南京總會日前參加了香港江蘇聯會舉行的「香港江蘇聯會義工團成立典禮」,義工團成員並於當日下午走入社區,探訪獨居長者。大會特為參與活動的義工頒發證書。

參與活動的尚包括該會常務副會長周建新、副秘書長蕭素芬、司庫施韻雅等。

相關新聞
大中華會校園講抗戰史 (2015-06-27) (圖)
李達三夫婦捐贈1億 建浙大再生醫學中心 (2015-06-27) (圖)
甄韋喬率傑青訪塘福懲教所 (2015-06-27) (圖)
南京總會會員聯歡 (2015-06-27) (圖)
旅港陽江鄉會100人返鄉考察 (2015-06-27) (圖)
培華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5-06-27) (圖)
浙副書記王輝忠訪中總 (2015-06-26) (圖)
廣西來港推介千年侗寨遊 (2015-06-26) (圖)
舟山新區定海青聯成立 (2015-06-26) (圖)
文昌社聯回鄉考察 慨捐410萬 (2015-06-26) (圖)
香港寧化客家祖地聯誼會換屆 (2015-06-26) (圖)
王輝忠訪鄉局邀赴浙考察 (2015-06-25) (圖)
梅州聯會慶回歸 譚惠珠講基本法 (2015-06-25) (圖)
鄧楊詠曼捐500萬 南大建教師活動中心 (2015-06-25) (圖)
逾3000港義工分批赴莞交流 (2015-06-25) (圖)
保良局粵劇籌款安老 (2015-06-25) (圖)
世界知名僑商遼寧行今啟動 (2015-06-24) (圖)
中小企總商會理事就職 林國良膺會長 (2015-06-24) (圖)
進出口企業獎報名月底截止 (2015-06-24) (圖)
觀塘工商聯訪起動九東辦交流 (2015-06-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