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股三大股指進技術性熊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統計顯示,滬綜指自6月12日創下5,178點的逾七年新高,到昨日收報4,053點,下跌超過1,100點,跌幅21.7%,已經正式進入技術性熊市。A股另兩大股指創業板指和深證成指,則在上周率先進入了技術熊市。至昨日,兩大股指近期分別從高點下跌了33.4%和25.5%。

內地機構堅持牛市未完

但內地不少機構仍然堅持認為A股牛市格局未變。方正證券稱,降息利好金融、地產、資源、電力、建築等周期性板塊,市場結構性機會再現,未來行情結構牛特徵確立,大市則將呈現慢牛格局。

旭誠資產亦提到,槓桿牛市和槓桿牛市中的回調,在上漲和下跌時總是要超過市場預期,投資者在連續暴跌後不應過於恐慌。熊市論、崩盤論還不到時候。

國泰君安也認為目前是牛市調整,而非重回熊市。最近空頭再現江湖,帶不過貨幣政策方向未變,流動性趨勢不會收緊,監管層鼓勵發展直接融資和多層次資本市場的方向未變,控制配資是為控制風險和規範發展而非打壓。

相關新聞
下季賣地5100伙增13% (圖)
政府下季(7月-9月)推出地皮 (圖)
測量師評第二財季供地
確保供應:隨時季中加碼推地
司法覆核阻推地 波叔斥如「拉布」
市區新盤計劃加價10% (圖)
內地再出招 萬億活水救市 (圖)
A股三大股指進技術性熊市
散戶反應:趁利好消息入市 竟被套牢 (圖)
分析師:資金撤退 A股需時復元
港股失守二萬六 希債危機仍困擾 (圖)
A股救市措施
223牛證打靶創紀錄 (圖)
網民意見:信錯「沈大師」 對開市恐懼
牛市大好友喚你多陪家人
大市拖累 聯控首掛每手蝕3元 (圖)
銀行鬥賺錢 四大內銀超美一倍
中銀夥環聯推網貸平台 (圖)
基金互認明啟動 南下淘金
內地基金十大排名料洗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