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活力愛 活動浪接浪


放大圖片

■中聯辦副主任仇鴻、民政局局長曾德成、九龍社聯首席會長譚錦球等為九龍慶回歸嘉年華主禮。 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昨日是香港回歸祖國18年的大日子,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於旺角區舉辦大型「活力愛.慶回歸」嘉年華慶祝活動,有不同的攤位遊戲及各種表演供市民參與觀賞。主辦單位表示,香港回歸祖國18年來,憑茩I靠祖國的獨有優勢,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得以成功落實,才有今天得來不易的成果,呼籲社會各界未來求同存異,理性務實溝通。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致詞時也重申,中央政府未來將會一如既往、堅定不移地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及支持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中聯辦副主任仇鴻,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九龍社團聯會首席會長譚錦球、會長陳振彬、理事長王惠貞,民建聯主席李慧k,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昨日均有出席活動。

整個嘉年華活動一浪接一浪,有多達十數個團體擺設的攤位遊戲供市民大眾參與;又有多項醒獅、歌唱舞蹈表演供大眾欣賞;及有多輛古典車巡遊旺角及尖沙咀,與不同地區市民歡度回歸節日。

大會籲理性務實溝通

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吳惠權致詞時表示,香港回歸祖國18年來,憑茩I靠祖國的獨有優勢,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成功落實,社會經濟才得以保持繁榮穩定。他又說,過去一年香港社會爭拗不斷,認為香港有今天的成績,實在是得來不易,呼籲社會各界未來可求同存異,理性務實溝通,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何靖則表示,香港回歸祖國18年來,既見證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落實,同時也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的大力支持,及香港市民努力奮發的精神。他又指出,縱使香港過去一年經歷了違法「佔領」行動,及反對派議員綑綁否決特首普選決議案這些不如意事情,但相信港人對香港未來依然充滿信心。

何靖續說,中央政府未來將會一如既往、堅定不移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及支持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相信香港社會也會珍惜及把握機遇,團結一致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相關新聞
梁振英:迎房屋貧窮挑戰 惠民生須振經濟 (圖)
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港發揮三功能
政改雖否決 憲制原則獲確認
升旗禮慶回歸 陸海空齊歡騰 (圖)
30萬人冒酷暑 歡慶特區生日快樂 (圖)
市民心聲:向兒女解釋 保土護民 (圖)
市民心聲:希望子女 感受驕傲 (圖)
市民心聲:參觀軍營 支持國家 (圖)
市民心聲:期望和諧 穩定繁榮 (圖)
九龍活力愛 活動浪接浪 (圖)
新界慶回歸 數百人欣賞 (圖)
港島嘉年華精彩紛呈 社區共融 (圖)
市民心聲:希望香港 高興和平 (圖)
市民心聲:希望社會 氣氛和諧 (圖)
市民心聲:希望解決 經濟民生 (圖)
市民心聲:希望做好 經濟民生 (圖)
市民心聲:盼望社會 減少紛爭 (圖)
兩營開放「激戰連場」 3萬市民嘆為觀止 (圖)
「兵哥」成「集郵」新寵 (圖)
儀仗隊颯爽 小巫「讚」大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