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9%燒傷男子不治 成第二名罹難者


放大圖片

■劉致葦(右)曾在美容美髮賽中獲新娘化妝組冠軍。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因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全身99%燒傷的劉致葦,和死神奮戰到第六天,昨日清晨在台中榮總醫院傷重不治,網友紛留言希望一路好走,成為這次意外事件中第二位罹難者。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劉致葦2日凌晨3時30分出現心室頻脈、意識狀態改變,經急救10分鐘及電擊後,恢復竇性心律;院方與家屬討論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劉於昨日早上5時41分心跳停止,宣告死亡。

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劉致葦,一心想朝時尚設計之路邁進,沒想到在八仙樂園塵爆中被火紋身,燒傷面積達99%。劉致葦今年在美容美髮競技大賽中,獲得新娘化妝組冠軍。

母親期討公道

此外,劉致葦遺體運回新竹市立殯儀館,暫時冰存。由於劉致葦是新竹縣民,新竹縣長邱鏡淳、社會處長田昭容也到場關心,劉母看到邱鏡淳前來,向他哭訴「兒子參加這麼健康的一個派對,竟然要拿命來換。」劉母說,「孩子當下的傷痛真的不是我們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兒子現在走了,算是解脫了,請您一定要幫我們討公道」。

邱鏡淳請劉父、劉母節哀順變,為兒珍重身體,並指示社會處全力協助,啟動急難救助、馬上關懷、縣民保險、心理諮詢等系統。

相關新聞
八仙塵爆案 184傷者命危 (圖)
99%燒傷男子不治 成第二名罹難者 (圖)
復興機師關錯油門致墜機 (圖)
「獨派」大老組「台獨」新政黨
南部始發 洪秀柱月中走訪基層
台博會天津開幕 (圖)
閩自貿區多行業 可持台灣證書執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