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博會天津開幕


放大圖片

■市民在健康醫美形象館前排隊,爭相體驗台灣高科技健康檢查。 李欣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欣 天津報道)「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台博會)昨日在津開幕,800家台灣廠商攜2萬餘種產品亮相。這也是迄今大陸舉辦的最大的兩岸經貿交流盛會。

本屆台博會展覽面積6萬平方米,設2,000個展位,除上屆已有的台灣精品、台灣農業精品、智能生活體驗、電子商務、健康醫美形象5個展館外,今年還規劃了台灣印刷風采藝術、科技應用體驗、台灣原住民形象、微笑形象、台東城市形象等6個新館。

今年的台灣精品館以「台灣精品.快樂生活」為主題,共有74家代表台灣最高水平的知名台灣品牌參展,產品涵蓋消費電子、電動車等多個方面,共分為「綠能科技」、「文創生活」與「運動保健」三大區。

相關新聞
八仙塵爆案 184傷者命危 (圖)
99%燒傷男子不治 成第二名罹難者 (圖)
復興機師關錯油門致墜機 (圖)
「獨派」大老組「台獨」新政黨
南部始發 洪秀柱月中走訪基層
台博會天津開幕 (圖)
閩自貿區多行業 可持台灣證書執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