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部始發 洪秀柱月中走訪基層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與「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在行程會議中達成共識,確立兩大原則,包括從南部開始「走訪基層」行程,及安排行程將穿插政治與非政治性活動。

綜合台灣中央社報道,為能讓未來開始「走訪基層」行程能夠更加順暢,洪秀柱昨天上午與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等人舉行行程會議。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會後受訪時表示,洪秀柱過去從初選到現在,本來就有很多團體邀請,所以最近幾周都會有一些個別安排的行程;但當天會議不是在討論這些個別行程,而是希望把未來「走訪基層」的行程能整體呈現。

游梓翔說,「走訪基層」的原則包括,從南到中、從中到東,再從東到北;安排行程時希望中間穿插政治性及非政治性活動,例如人文關懷、關心弱勢等。他表示,下周會有一個中部的個別行程,之後大約在7月中旬會開始「走訪基層」行程。

拜會連戰 兩岸政策獲肯定

此外,洪秀柱昨天前往連戰辦公室請益,結束後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洪秀柱表示,連戰相當肯定她對兩岸政策的看法與說明。連戰特別提到2005年「胡連會」曾提出五大願景,其中談到一項就是達成和平協議;連戰認為這件事情為了台灣好,是要落實的。

洪秀柱說,連戰對她的兩岸政策能夠延續、深化、強化,表示非常認同。

相關新聞
八仙塵爆案 184傷者命危 (圖)
99%燒傷男子不治 成第二名罹難者 (圖)
復興機師關錯油門致墜機 (圖)
「獨派」大老組「台獨」新政黨
南部始發 洪秀柱月中走訪基層
台博會天津開幕 (圖)
閩自貿區多行業 可持台灣證書執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