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臘子口的曙光》 九月北京首演


大型紅色主旋律舞台劇《臘子口的曙光》將於今年9月中旬作為進京獻禮劇在人民大會堂首演。同時,該劇出品人、總製片人央金卓瑪與香港霍氏實業集團董事會主席霍文芳早前簽約卓尼大峪溝文化旅遊開發項目,以及與甘肅泰豐農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扎西頓珠簽約該劇長期落戶卓尼國家4A級景區項目。

《臘子口的曙光》是中國第一部全面和集中反映臘子口戰役、俄界會議的舞台劇,為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長征勝利八十周年以及臘子口勝利八十周年,宣揚革命大無畏的長征精神,維護國家尊嚴的抗戰精神和戰勝黑暗迎來曙光的臘子口精神。

臘子口戰役是發生在甘南地區的重大歷史事件。由甘肅省皓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投資編排,紅軍長征經過甘南地區,深度挖掘藏族文化元素,結合時代精神,緊緊圍繞抗日、長征、民族政策主線條,發揚長征和抗日精神,宣傳民族團結和藏漢友誼,是一部弘揚正氣,提精神、抖筋骨的正能量作品。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王岳、李燕華

相關新聞
鋼琴。小號。俄羅斯。 Pletnev與RNO的變與不變 (圖)
水晶看戲:高開低走的邵賓納版《哈姆雷特》 (圖)
京粵版《霸王別姬》各有千秋 (圖)
聽創意對話 向榮念曾偷師 (圖)
出書不是夢 (圖)
走東走西:混蛋作家 (圖)
微波普探索日本當代藝術 (圖)
《臘子口的曙光》 九月北京首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