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島婦聯賀回歸暨10載會慶


放大圖片

■香港島婦女聯會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8周年、該會成立10周年暨「與愛同行」《大愛如天》電影首映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大愛如天》首映 梁唐青儀曾鈺成廖勛等主禮 張雅麗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香港島婦女聯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8周年、該會成立10周年暨「與愛同行」《大愛如天》電影首映禮昨日假北角新光戲院舉行。該會主席張雅麗與主禮嘉賓特區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靳麗娟、「愛基金」創辦人兼主席蔣麗萍,與全場近千會員及坊眾共同觀看電影,共申慶賀,場面熱鬧。

張雅麗致辭指,在前任主席、委員通力合作下,該會凝聚各界婦女力量、擴大港島婦女實力,目前已有團體會員51個,屬會會員逾3萬名。

張雅麗︰推廣和平共融精神

她表示,「與愛同行」是該會今屆活動主題,致力建立關愛平台,推廣和平共融精神,通過舉辦不同類型「與愛」有關的活動,關愛婦女、兒童和家庭,如去年舉辦了邀請基層家庭的學生看電影、組織各界婦女領袖前往革命搖籃井岡山進行國情教育培訓、組織會員參觀立法會等,又透露該會明年會舉行為期一年的「低糖多運動家庭健康計劃」,並將邀請過千家庭參與。

她指,《大愛如天》是首次在香港上映,講述醫生致力醫療事業,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的故事,希望通過這部積極向上的勵志電影,傳播勇氣和正能量。她表示,未來將秉承宗旨,與各界姐妹攜手、群策群力,為香港婦女事業發展和香港繁榮安定作出更大貢獻。

劉靳麗娟冀續合作為婦女事業獻力

劉靳麗娟盛讚該會成立10年來,提高婦女素質、維護婦女權益,為本港女性搭建學習交流的平台所作的努力,讚揚其在團結各方婦女力量方面的成績有目共睹。

她續指,婦委會一直關注本港婦女權益和福祉,用三管齊下的策略促進本港婦女發展,並表示解決婦女就業是近年工作重點。她續向該會對婦委會工作的一貫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謝,希望未來與之繼續合作、為婦女事業貢獻力量。

參加活動的該會首長尚包括:會長蕭莫靜璇、馮翠屏,副主席陳麗華、趙華娟、程莉元、蕭麗娜、蕭燕珍等。

相關新聞
港島婦聯賀回歸暨10載會慶 (2015-07-16) (圖)
潮屬婦女界聯誼慶回歸 (2015-07-16) (圖)
郭偉強再踏「青動」舞台膺會長 (2015-07-16) (圖)
石獅厝錦鄉會換屆 許劍鋒膺會長 (2015-07-16) (圖)
九西潮聯義工啟晴助運水 (2015-07-16) (圖)
霍震寰勉培華管研班學員 (2015-07-16) (圖)
高敬德率港企業家考察廣西 (2015-07-15) (圖)
蔡冠深勉傳媒學生心繫家國 (2015-07-15) (圖)
姚祖輝訪滬迪園 為港生覓新平台 (2015-07-15) (圖)
黔港兩小學締結姊妹校 (2015-07-15) (圖)
港青軍事夏令營新圍開幕 (2015-07-14) (圖)
單手舉凳最累 期待實彈射擊 (2015-07-14) (圖)
澳青軍事夏令營啟動 王文黃少澤致辭 (2015-07-14) (圖)
30中醫藥學生吉林交流 (2015-07-14) (圖)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在北京 香港開講 (2015-07-13) (圖)
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會見江山團長率領的「愛我中華.尋訪歷史」香港青少年訪京團一行 (2015-07-13) (圖)
江山率香港青少年訪京團赴盧溝橋祭奠 (2015-07-13) (圖)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籌委會架構 (2015-07-13)
港區潮聯逾千義工福袋送暖 (2015-07-13) (圖)
黃英豪任本報義務法律顧問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