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偉強再踏「青動」舞台膺會長


放大圖片

■賓主主持香港青年動力協會第三屆董事會就職禮暨義工嘉許禮。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青年動力協會是一個青年慈善團體,迄今已昂然踏入第十五載。「青動」於日前假帝京酒店舉辦第三屆董事會就職禮暨「義路由我創」義工嘉許禮,超過100名青年義工出席。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榮膺第三屆董事會會長,而主席一職則由汪紅連任。

新任會長郭偉強致辭時表示:自己10多年前也是「青動」的義工,與「青動」有深厚的感情。今天以會長身份再度踏足「青動」的舞台,必定全力以赴,推動會務的發展。

郭偉強特別指出,本港年輕一代的國家意識和認同感越趨薄弱,是近年政治爭拗不斷的主因。現時,香港已進入「後佔中」時期,他認為應盡快放下爭拗,讓青年客觀地認識歷史和社會形勢,在社會上傳遞更多正能量。是次活動以「凝聚青年正向動力」為主題,正正是希望在社會上建立更多「正向動力」。

主席汪紅嘉許「義路由我創」義工

主席汪紅致辭時表示,當天同時是「義路由我創」義工嘉許活動,藉此表揚過去一年表現傑出的青年義工,鼓勵更多青年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青動」從各屬會推薦的36名優秀義工中,選出13位獲「屬會個人最佳表現獎」,更在13位最佳義工中再選出一位「青動之星」。在一眾青年義工的活躍參與下,「青動」去年的義務工作總服務時數超過24,000小時。

是次活動的主禮嘉賓還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范佐浩、廣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董延軍、香港青年動力協會創會會長陳有海等。

相關新聞
港島婦聯賀回歸暨10載會慶 (2015-07-16) (圖)
潮屬婦女界聯誼慶回歸 (2015-07-16) (圖)
郭偉強再踏「青動」舞台膺會長 (2015-07-16) (圖)
石獅厝錦鄉會換屆 許劍鋒膺會長 (2015-07-16) (圖)
九西潮聯義工啟晴助運水 (2015-07-16) (圖)
霍震寰勉培華管研班學員 (2015-07-16) (圖)
高敬德率港企業家考察廣西 (2015-07-15) (圖)
蔡冠深勉傳媒學生心繫家國 (2015-07-15) (圖)
姚祖輝訪滬迪園 為港生覓新平台 (2015-07-15) (圖)
黔港兩小學締結姊妹校 (2015-07-15) (圖)
港青軍事夏令營新圍開幕 (2015-07-14) (圖)
單手舉凳最累 期待實彈射擊 (2015-07-14) (圖)
澳青軍事夏令營啟動 王文黃少澤致辭 (2015-07-14) (圖)
30中醫藥學生吉林交流 (2015-07-14) (圖)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在北京 香港開講 (2015-07-13) (圖)
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會見江山團長率領的「愛我中華.尋訪歷史」香港青少年訪京團一行 (2015-07-13) (圖)
江山率香港青少年訪京團赴盧溝橋祭奠 (2015-07-13) (圖)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籌委會架構 (2015-07-13)
港區潮聯逾千義工福袋送暖 (2015-07-13) (圖)
黃英豪任本報義務法律顧問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