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厝錦鄉會換屆 許劍鋒膺會長


放大圖片

■石獅市厝錦旅港同鄉會慶祝成立27周年暨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 石獅市厝錦旅港同鄉會慶祝成立27周年暨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酒樓舉行。典禮筵開70席,特邀全國政協委員許景期,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副主席盧鈳荂A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會長蔡建四等蒞臨主禮。許劍鋒榮膺會長,他表示將透過該會凝聚鄉情,更好地支持家鄉建設發展。

許劍鋒致辭表示,承蒙鄉親的支持和鼓勵,推舉他為會長。他續稱,厝錦旅港鄉親踏實肯幹,勤勞刻苦,於香港和內地在各自的行業中努力奮鬥,成就了眾多優秀的企業和人才,為國家、香港、家鄉作出貢獻,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他希望,鄉親們能團結一致,透過同鄉會這個平台增進鄉誼,促進與家鄉緊密聯繫,更好地支持家鄉的各項建設,合力推進家鄉的發展。

蔡建四:會務必將繁榮昌盛

蔡建四表示,厝錦村是一個鄉名遠揚的僑村,一直以來培育出一批批有愛心、有奉獻的成功人士。27年前,厝錦旅港同鄉會的成立,促進香港和家鄉的聯繫﹔今天又有一批厝錦的鄉親,走到歷史的舞台前,他們不僅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同時也是石獅市厝錦旅港同鄉會的骨幹力量,積極參與鄉會、社團活動,積極參與香港社會公益事務,展現了厝錦人的奉獻精神和活力。他相信,該會在許劍鋒的帶領下,在全體鄉親的共同努力下,會務必將繁榮昌盛。

許自輝:為家鄉建設作貢獻

厝錦村村委會主任許自輝指,厝錦旅港同鄉會在老會長許經錫的帶領下,為家鄉的建設作出了可喜的貢獻。厝錦的旅港同胞近年來在香港抱團發展,形勢喜人。他相信,厝錦旅港同鄉會在新任會長許劍鋒的帶領下,必將繼續發揚愛國愛鄉的優良傳統,團結奮進,凝心聚力,促進同鄉之間的交流與合作,開拓進取,為家鄉經濟繁榮和社會發展多作貢獻。

典禮上,許劍鋒在中聯辦協調處副處長蔣和的見證下接過信印,正式理事。晚會亦安排了精彩的表演,逾900鄉親聚首一堂,同申慶賀。

相關新聞
港島婦聯賀回歸暨10載會慶 (2015-07-16) (圖)
潮屬婦女界聯誼慶回歸 (2015-07-16) (圖)
郭偉強再踏「青動」舞台膺會長 (2015-07-16) (圖)
石獅厝錦鄉會換屆 許劍鋒膺會長 (2015-07-16) (圖)
九西潮聯義工啟晴助運水 (2015-07-16) (圖)
霍震寰勉培華管研班學員 (2015-07-16) (圖)
高敬德率港企業家考察廣西 (2015-07-15) (圖)
蔡冠深勉傳媒學生心繫家國 (2015-07-15) (圖)
姚祖輝訪滬迪園 為港生覓新平台 (2015-07-15) (圖)
黔港兩小學締結姊妹校 (2015-07-15) (圖)
港青軍事夏令營新圍開幕 (2015-07-14) (圖)
單手舉凳最累 期待實彈射擊 (2015-07-14) (圖)
澳青軍事夏令營啟動 王文黃少澤致辭 (2015-07-14) (圖)
30中醫藥學生吉林交流 (2015-07-14) (圖)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在北京 香港開講 (2015-07-13) (圖)
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會見江山團長率領的「愛我中華.尋訪歷史」香港青少年訪京團一行 (2015-07-13) (圖)
江山率香港青少年訪京團赴盧溝橋祭奠 (2015-07-13) (圖)
「愛我中華.尋訪歷史」大課堂籌委會架構 (2015-07-13)
港區潮聯逾千義工福袋送暖 (2015-07-13) (圖)
黃英豪任本報義務法律顧問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