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盟《好聲音》變磁石導師 周董旋風吸三學員


放大圖片

■首次擔任導師的周杰倫,即場跟「四朝元老」那英偷師。

香港文匯報訊 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前晚開播,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加盟擔任導師,卻讓這場選秀節目儼如變成其「個人演唱會」。魅力不凡的周董吸引不少粉絲衝茈L而參加《中國好聲音》,更於第一集就已經收納了三位學員,成全晚收生之冠。

浙江衛視節目《中國好聲音》以往三季推出時都掀起收視狂潮,屢創佳績。今季《中國好聲音》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擔任導師,當中包括剛升級為爸爸的「周董」周杰倫、強勢回歸的造星皇者庾澄慶(哈林)、戰鬥力極強的四朝元老那英以及搖滾導師汪峰。

節目開始時,導師團隊首先互唱大家的名曲,為《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揭開序幕。首位出場的導師那英,以一身中國風打扮,唱出周董的《青花瓷》;接虓n滾導師汪峰從觀眾席的位置出場,唱出哈林的《春泥》。而首次擔任導師的周董,則於導師席上轉身出場,並走到台中的鋼琴自彈自唱那英的名曲《默》。最後,哈林更與三位導師合唱汪峰的《一起搖擺》,掀起高潮,為賽事於歡呼聲中揭幕。

自從本年初確認加盟《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後,周董一直是焦點所在,更被哈林笑稱為「磁石導師」,吸引不少粉絲衝茈L而參加《中國好聲音》。

周董讚參賽者青出於藍

當中的一位參賽者陳梓童,以周董的首本名唱《雙節棍》的改編版本踢館,一身Hip Hop Look的她演繹Rap與B-Box游刃有餘,令導師們眼前一亮,因這首《雙節棍》融入了電子元素,連台下的那英忍不住「哼哼哈嘿」了起來!周董更稱讚她的編曲比他改編的還要好。導師們在轉身前一邊跟虒`奏擺動,一邊議論紛紛。周董一於少理,並於轉身前在歌曲Rap部分跟荌菕C梓童最終得到四位導師的轉身,並加入周董隊。周董在第一集便不費氣力率先收了三位學員,令其他三位導師面對前所未有的壓力。周董一舉手一投足都成了觀眾,甚至參賽者的焦點,從節目引申出的話題「別說了我選周杰倫」更是昨日微博搜索熱點之冠,亦有內地網民調侃道:「周杰倫一來,汪峰才深刻的意識到,內地樂壇的整壁江山都是周杰倫的。」

相關新聞
加盟《好聲音》變磁石導師 周董旋風吸三學員 (2015-07-19) (圖)
蔡思貝直言恨生B (2015-07-19) (圖)
郭敬明稱保留柯震東戲份符合規定 (2015-07-19) (圖)
呂方認蜜運中 暫無意結婚 (2015-07-19) (圖)
溫家偉投資開雪糕店 (2015-07-19) (圖)
李治廷賣萌恕k粉絲 (2015-07-19) (圖)
朱慧珊蔡國威為啟晴h居民打氣 (2015-07-19) (圖)
大鵬自爆搵「古惑仔」幫拖 (2015-07-18) (圖)
Eason大馬谷碟 壽星仔舞刀 (2015-07-18) (圖)
陳家樂負傷拍攝 林超賢難忘 (2015-07-18) (圖)
陳學冬:《小時代》是人生里程碑 (2015-07-18) (圖)
雨僑被鐵擊中痛到喊 (2015-07-18) (圖)
古天樂被女拍檔封男神 (2015-07-18) (圖)
連詩雅廿多對高跟鞋拍MV (2015-07-18) (圖)
亞姐競選續辦 以真人騷形式 朱慧珊堅信節目不爛尾 (2015-07-17) (圖)
望完成亡父遺願 吳卓羲多返鄉下探親 (2015-07-17) (圖)
Sammi廣州騷加場門票再被秒殺 (2015-07-17) (圖)
稱移情別戀機會微 Kelly向夫派定心丸 (2015-07-17) (圖)
趙雅芝不排除「母子檔」拍戲 (2015-07-17) (圖)
Twins兩日內勁跳30小時 (2015-07-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