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方認蜜運中 暫無意結婚


放大圖片

■呂方(左)直言自己的性格被動又不愛交際。

香港文匯報訊 近日呂方擔任電台節目嘉賓,剖白2008年與鄭裕玲分手後備受負面抨擊的感受之餘,亦承認目前有女朋友。

1983年,呂方參加第二屆新秀歌唱比賽摘下冠軍入行,1984年憑《新紮師兄》高佬泉一角及主唱插曲《你令我快樂過》走紅。回顧入行三十年,呂方直認自己的性格被動又不愛交際,經常遭人誤會他愛裝酷而備受攻擊,「坦白說,我跟大師姐梅艷芳也不熟!其實我真的不適合做娛樂圈,個性不主動又自卑,也不喜歡交際應酬。因為我一直抱茪@個觀念,朋友不需要多,有幾位知己可以傾訴心事的就足夠,我承認這個是性格上的缺陷。」

呂方直言遭人誤會最嚴重,是2008年與鄭裕玲結束16年「姊弟戀」,當時承受不實負面新聞抨擊,形象直插谷底,對於指他「食軟飯」、「炒股票輸掉女朋友身家被趕走」的報道,呂方直斥報道失實荒謬,「與我交心的好朋友,也會覺得指控是荒謬,因為他們很清楚我的為人,我連股票是什麼也不知,又怎會懂得炒股票呢?」

澄清從來不是大花筒

呂方自言是個生活簡單的人,只望有安穩生活,「我從來不愛冒險,一心安份守紀地唱好歌,從來不會大花筒亂花錢,只想過穩定的生活。我嘗試過澄清,但始終沒有人理會。說實話,我一向形象不差,當時被抹黑後,在網上搜尋我的名字只有負評。其實,當時我很介意,真的很不開心。事到如今,只可說清者自清,我已經一把年紀,別人看我可能只是外形看來胖了一點,自問行得正企得正,問心無愧。」

呂方跟鄭裕玲分手後,多次被傳媒拍得有美相伴,他即笑說:「我不想自誇,但也不能不說,我發覺自己也有點魅力,雖然是『肥嘟嘟』,也有不少異性跟我做朋友,異性緣是比以前多了。」對於單身後至今有否出現過女朋友時,呂方承認在蜜運中。不過曾揚言計劃50歲結婚的呂方,經歷一次失戀卻一改想法,「現在我有女朋友,但對方是否終身伴侶,還需要時間相處和了解,我真的不能再行差踏錯了,因為再受不起多一次的感情創傷了,哈哈﹗我曾問自己,是否一定要結婚呢?或許我到了70歲時,突然有結婚的想法。我享受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不能受壓力的,有時我會覺得單身也不錯,到了這一刻,結婚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

相關新聞
加盟《好聲音》變磁石導師 周董旋風吸三學員 (2015-07-19) (圖)
蔡思貝直言恨生B (2015-07-19) (圖)
郭敬明稱保留柯震東戲份符合規定 (2015-07-19) (圖)
呂方認蜜運中 暫無意結婚 (2015-07-19) (圖)
溫家偉投資開雪糕店 (2015-07-19) (圖)
李治廷賣萌恕k粉絲 (2015-07-19) (圖)
朱慧珊蔡國威為啟晴h居民打氣 (2015-07-19) (圖)
大鵬自爆搵「古惑仔」幫拖 (2015-07-18) (圖)
Eason大馬谷碟 壽星仔舞刀 (2015-07-18) (圖)
陳家樂負傷拍攝 林超賢難忘 (2015-07-18) (圖)
陳學冬:《小時代》是人生里程碑 (2015-07-18) (圖)
雨僑被鐵擊中痛到喊 (2015-07-18) (圖)
古天樂被女拍檔封男神 (2015-07-18) (圖)
連詩雅廿多對高跟鞋拍MV (2015-07-18) (圖)
亞姐競選續辦 以真人騷形式 朱慧珊堅信節目不爛尾 (2015-07-17) (圖)
望完成亡父遺願 吳卓羲多返鄉下探親 (2015-07-17) (圖)
Sammi廣州騷加場門票再被秒殺 (2015-07-17) (圖)
稱移情別戀機會微 Kelly向夫派定心丸 (2015-07-17) (圖)
趙雅芝不排除「母子檔」拍戲 (2015-07-17) (圖)
Twins兩日內勁跳30小時 (2015-07-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