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年漢倒斃浴缸 身壓廚刀滿地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港島o魚涌前晚揭發離奇命案。一名中年漢聲稱返家時發現同住兄長倒斃在浴缸內,滿地鮮血有傷痕,身體並壓住一把31厘米長的廚刀,於是報警。警方發現屍體出現屍斑,估計死去已一段時間,但現場門窗無損,亦無打鬥痕[,案件耐人尋味。

東區刑警深夜寓所蒐證

法醫及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後,將屍體舁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案件暫列「發現屍體」處理,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已接手調查有否可疑。

死者姓楊、43歲。現場消息稱,死者前日應要開工,但其弟出門時仍未見他上班,至傍晚落班後返家後始揭發命案。昨晨9時許,楊任職保安員的胞弟到西環殮房認屍,離開時拒絕回應記者提問。

現場為o魚涌街122號太成樓一單位,死者與41歲胞弟同住上址。前日傍晚6時許,楊弟返家時不見兄長,但發現廁所燈亮茖}久,覺得可疑,入內揭發兄長倒斃在浴缸內,翻開其身體時見兄長的頸及胸部有傷痕,身體壓住一把31厘米長的廚刀,浴缸地上滿是血跡,於是報警。

現場門窗無損無打鬥痕[

警方到場發現死者身上已出現屍斑,估計死去一段時間,而現場單位門窗無損,亦無打鬥痕[,死者身穿衣服倒斃浴缸內,案件耐人尋味,法醫及鑑證科人員亦到場蒐證。至深夜調查完畢,探員將廚刀及一批證物帶署。仵工凌晨將死者屍體舁送殮房,等待法醫剖屍檢驗。

相關新聞
被追78萬秘捐 戴丑否認快閃 (圖)
市民批「黑金戴」港大之恥 (圖)
陳雲生促警徹查港大收「佔中數」
反對派「騎呢」研討港政制
「拯救學子」冒雨籌簽 遏政治化禍延校園 (圖)
鴿黨借「鉛」「爭票」 譚Sir不屑「借箭計」 (圖)
紅雨美食紅市 售罄提早「截龍」 (圖)
貴價日桃90元一隻 市民一口氣買6箱 (圖)
特稿:穗夫妻檔 沖出「金鴛鴦」 (圖)
人幣貶值影響微 旅業振興靠自強 (圖)
零售業負增長 倡設小組解困
紅黃雨5小時 屯門水浸及胸 (圖)
中年漢倒斃浴缸 身壓廚刀滿地血
女子挨撞臥路中 途人擔遮代擋雨 (圖)
南亞匪「得而復失」 13分鐘兩劫的哥 (圖)
私家車撞壆翻側 (圖)
北角國貨公司遭噴漆塗鴉
老消防情緒困擾又企跳 (圖)
燒妻翁還柙 待索精神報告
涉恐嚇陳碧橋「熱狗」保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