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去年捱男友斬 失婚婦再遭潑液


放大圖片

■發生淋腐液傷人案的馬頭圍h洋葵樓。 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失婚婦疑因男女感情問題,繼去年遭同居男友斬傷後,前晚在九龍城馬頭圍h寓所外疑又與登門男友爭執,其間突遭潑淋腐蝕性液體,面部及身體多處當場灼傷,其年僅12歲兒子目睹母親受傷,慌忙報警求助,警方已列作傷人案追查其逞兇男友下落。

現場為馬頭圍h洋葵樓一單位外走廊,因感情問題先後兩度遭傷害婦人姓馬(31歲),她分別面部、膊頭、背部及腳部遭腐蝕性液體灼傷,現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情況穩定。涉嫌逞兇在逃男子則姓黃(37歲),警方正設法追查其下落,緝捕歸案。

消息指,馬婦情路波折,早年與一名盧姓男子結婚,但最終離婚收場,及後她又與另一名男子相戀,並再誕下一名女兒,她至今共育有3名由4歲至12歲的子女。一年多前馬婦遷入洋葵樓一單位居住。

事主多前度 疑感情爭執

據街坊指,女事主尤好杯中物,更疑曾有多段男女感情關係,且部分仍藕斷絲連,因而經常有異性登門,不時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去年6月6日,她與一名黃姓男友懷疑因第三者問題而激烈爭執,其間有人怒不可遏,取出利刀揮舞,混亂間馬婦手部被割傷,警方事後拘捕其男友扣查,而馬婦送院時還要照顧其年幼子女。

事隔一年兩個月,前晚約11時半,馬婦又相約與黃姓(37歲)男友在單位外走廊見面,惟不久又因感情問題發生激烈爭吵,其間有人情緒激動,突取出一樽腐蝕性液體向馬婦潑去,她走避不及,面部及身體多處當場被潑中灼傷,她負傷奔回單位,立即以清水沖洗,其12歲勞姓兒子見狀,慌忙報案求助。而涉嫌傷人的男友,則在警員到場前逃去無蹤。

警員到場將馬婦送往醫院敷治,並在現場附近一帶展開兜截,惜無發現,警方不排除案件涉及感情糾紛,已列作傷人案,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相關新聞
趕客效應持續 港旅業雪加霜 (圖)
田北辰倡擴「個人遊」 以旅客總數為單位
王國興力護「活化石」 倡「保衛電車路」 (圖)
特稿:憂失多年「愛伴」 職工憤怒
尖東海濱重建 設委員會監督進度 (圖)
姚思榮歡迎升呢 助提旅客承載量
團體「拯救學子」反政治侵校園 (圖)
市民簽名促廉署加快查黑金 (圖)
梁智鴻:周二開會場地重安全
新民黨屯門開社辦服務新西 (圖)
李慧k:社會分裂嚴重 區選形勢難料
邀反對派看閱兵 曾鈺成:中央有準則
去年捱男友斬 失婚婦再遭潑液 (圖)
盂蘭臨近遇祝融 譚公廟祭品燒光 (圖)
避吊臂失衡 地盤工墮傷 (圖)
疑家事困擾 雙程證婦墮海溺斃
動物診所遭淋油 美容店撞裂櫥窗
華懋金融控前CEO律師行失責
扑郵差頭搶信 怪漢反鎖被捕
無牌吧死灰復燃 警「雷霆」再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