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安祖佐敦怒炒經理人


放大圖片

■迪安祖佐敦不滿經理人團隊處理轉會鬧劇時的表現。 網上圖片

今夏上演轉會鬧劇的快艇中鋒迪安祖佐敦,因與快艇在傾談續約事宜上違規,日前被聯盟重罰25萬美元,迪安祖佐敦周一決定怒炒經理人費根和阿卡納。

迪安祖佐敦今夏曾口頭答應加盟小牛,可是最後突然反口,並以4年8800萬美元的豐厚條件續約快艇。迪安祖佐敦在這次事件上形象插水,相信今次更換經理人,主因都是不滿其經理人團隊在今夏製造的鬧劇。

過去7年,迪安祖佐敦已更換了3位經理人。按照規定,這名中鋒需要等到15日後才能再簽新經理人。

快艇成功留住主力中鋒迪安祖佐敦,不過為了加強板凳深度,據報這支洛杉磯球隊已簽下前火箭中鋒海耶斯,合約為期1年。火箭最近曾與海耶斯達成協議,不過由於薪酬上限問題,最終令這次簽約胎死腹中。海耶斯今年32歲,上季曾為速龍上陣29次,平均每場上陣8.8分鐘,取得1.7分和1.8個籃板球。

戴域兼任帝王總經理

另外,帝王昨日正式宣佈今年3月獲聘為籃球營運副總裁的戴域,將兼任總經理一職,而戴域的昔日戰友、前南斯拉夫射手史杜積高域則擔任球員人事及開發主管,雙雙由球員躋身至管理層,以另一種方式協助帝王重建。此前,戴域一直努力協調中鋒卡臣斯和主教練卡爾的關係,據稱目前雙方已冰釋前嫌,共同期待新賽季的來臨。■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美網首日連場爆冷 錦織圭 伊雲奴域首圈止步 (2015-09-02) (圖)
鄭賽賽:輸在爭勝心不足 (2015-09-02) (圖)
美網周一部分賽果 (2015-09-02)
迪安祖佐敦怒炒經理人 (2015-09-02) (圖)
梅里特接受腎臟移植 (2015-09-02) (圖)
妮高九年首跌出世界第一 (2015-09-02) (圖)
體壇連線 (2015-09-02) (圖)
3年內兩度避戰 舒娃右腳傷退出美網 (2015-09-01) (圖)
布沙爾下月來港參賽 (2015-09-01) (圖)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2015-09-01) (圖)
巡迴賽開齋 黃鎮廷捷克稱王 (2015-09-01) (圖)
高比回憶險與奧尼爾開拖 (2015-09-01) (圖)
港足加操備戰鬥國足 (2015-09-01) (圖)
體壇連線 (2015-09-01) (圖)
祖高域爭冠路難行 夏莉普:望「細威」美網女單封后 (2015-08-31) (圖)
基維杜娃擊敗同胞捧盃 (2015-08-31) (圖)
國足揚言三破大門 港隊未驚過 (2015-08-31) (圖)
曹星如答謝港人支持 暫未計劃爭金腰帶 (2015-08-31) (圖)
約翰戴利比賽暈倒送院 (2015-08-31) (圖)
友賽東方 禁內地媒體採訪 (2015-08-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