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民自認明燈做咩都蝕


放大圖片

■已有三個小朋友的陳浩民表示不抗拒再做爸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浩民、錢國偉、陶大宇、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食肆開幕禮,陳山聰與郭政鴻舞獅祝賀。原定出席的鍾鎮濤因身在印度未有現身。

陳浩民太太蔣麗莎近日傳出再懷孕,浩民甫出席大家即恭喜他,他笑說:「預祝?沒那麼快,有的話會告訴大家,太太最近只是吃多了,但都會提醒太太叫她檢查一下,但以我認知就不是,只是美麗的誤會。」已有三個小朋友的他,對再做爸爸表示不抗拒,如果有會欣然接受,因現時子女都好聽話。問到他搵奶粉錢是否好辛苦?他笑言一向都是,自己又是工作狂,一年到晚都在工作,可能本身沒什麼安全感:「這行不是打工,打工是時間越長經驗越多,位置越穩固,但在娛樂圈多留一天,給觀眾的新鮮感就少一天,對這行是悲觀的,如果有工開會安心些。」問到他為何不做生意投資?浩民自嘲是明燈,做什麼都蝕,買股票、做飲食業都是蝕,從未賺過。

李思欣與老公范振鋒有份投資的火鍋店早前結業,她表示結業前已將股份出售。問到她可有蝕錢?她大呻說:「生意難做,主要是租金太貴,半年前生意開始轉差,唯有止血,所以不是蝕好多。」她指自己做幕前很難兼顧生意,不過她現時仍有投資保齡球場及餐廳。

另外,錢國偉與女友陳宛蔚將於下月八日在洲際酒店擺結婚酒,他表示因忙於工作,婚事都交由準太太負責,他又透露兄弟團會有十二人。

相關新聞
明年欲參加內地歌唱比賽 師兄不介意「嗌」歌演出 (圖)
陳慧琳個唱加開最後三場 (圖)
洪永城約唐詩詠玩燈籠 (圖)
陳浩民自認明燈做咩都蝕 (圖)
薛家燕恨抱孫 (圖)
袁潔儀讚葉家寶EQ高 (圖)
Anjaylia孖男友及家人遊日 (圖)
深信緣分天注定 林夏薇樂當幸福人妻 (圖)
羅仲謙有計劃結婚 (圖)
陳淑芬成立「哥」迷會 傳承張國榮真善美精神 (圖)
譚詠麟月餅贈食客 (圖)
林希樺開騷 鮑姐撐場 (圖)
香江明月夜:《絲海夢尋》孫礫任藝術總監 (圖)
威尼斯影展大吹冷風 艾迪失影帝拉美片首擒金獅 (圖)
第72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轉戰多倫多電影節 艾迪拍哈利波特前傳感壓力 (圖)
Dalshabet與港迷共舞 (圖)
期待見周柏豪 N-Sonic鼓勵港青追夢 (圖)
湯告魯斯曾飛越墜機航線險遇難
戴力浩夫奪獎開心彈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