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恨抱孫


放大圖片

■薛家燕及糖妹跟小朋友玩作一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薛家燕昨日為糖妹(黃山怡)主持的TVB節目《精伶童學會》擔任嘉賓,現場跟很多小朋友玩作一團,家燕姐覺得現今小朋友很精靈,以前她的年代,好似馮寶寶、蕭芳芳也是四、五歲入行,已經說是神童。家燕姐更自爆有位男孩叫她「家燕BB」,讓她哭笑不得,又懂得禮貌,可見父母對小朋友影響很大,須以身作則。問她會否恨抱孫?她笑說:「當然想,如果有孫抱便要放棄一些工作,因我見自己姐姐和妹妹都用盡所有時間來湊孫,連飲茶睇電視也沒空。」

又,糖妹表示這是最後一集拍攝,能夠邀請家燕姐做嘉賓是最適合,因之前所邀的嘉賓是呂慧儀、陸永,他們都是新手父母,無法應對新一代小朋友。糖妹同樣被小朋友封號,都叫她「糖妹姐姐」,她笑說:「又妹又姐姐挺奇怪,遲些可能出兒歌便可用這個稱呼,(家燕姐被稱『BB』?)小朋友都有叫我『糖妹BB』,又會在社交網留言話掛住我,真的很甜,這個節目是交到小朋友的友誼。」

糖妹不諱言都想生番個,理想是生兩個,希望最遲在35、36歲生BB,距今尚有七年,但首先要搵到另一半,自己事業有點成績先安心。糖妹完成該節目錄影後,即到機場與一班低收入家庭到台中遊玩,原先她準備好蚊怕水,可是忘記放入行李箱,所以要重新購買,以防當地的登革熱。

相關新聞
明年欲參加內地歌唱比賽 師兄不介意「嗌」歌演出 (圖)
陳慧琳個唱加開最後三場 (圖)
洪永城約唐詩詠玩燈籠 (圖)
陳浩民自認明燈做咩都蝕 (圖)
薛家燕恨抱孫 (圖)
袁潔儀讚葉家寶EQ高 (圖)
Anjaylia孖男友及家人遊日 (圖)
深信緣分天注定 林夏薇樂當幸福人妻 (圖)
羅仲謙有計劃結婚 (圖)
陳淑芬成立「哥」迷會 傳承張國榮真善美精神 (圖)
譚詠麟月餅贈食客 (圖)
林希樺開騷 鮑姐撐場 (圖)
香江明月夜:《絲海夢尋》孫礫任藝術總監 (圖)
威尼斯影展大吹冷風 艾迪失影帝拉美片首擒金獅 (圖)
第72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轉戰多倫多電影節 艾迪拍哈利波特前傳感壓力 (圖)
Dalshabet與港迷共舞 (圖)
期待見周柏豪 N-Sonic鼓勵港青追夢 (圖)
湯告魯斯曾飛越墜機航線險遇難
戴力浩夫奪獎開心彈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