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信緣分天注定 林夏薇樂當幸福人妻


放大圖片

■婚後,林夏薇在老公的支持下繼續工作。

林夏薇(薇薇)早前忽然閃婚,下嫁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 ),榮升「莫太」。外間一直盛傳薇薇雙喜臨門,但看訪問當日她瘦削的身形,怎也不覺懷有身孕。婚後,薇薇在老公的支持下繼續工作,做幸福人妻,就是如此簡單。■撰文:植毅儀/攝影:莫雪芝/場地:FISH & MEAT

現年28歲的林夏薇七月底秘嫁較她年長16歲、身家逾20億的上市公司董事莫贊生,並一連兩晚在山頂豪宅舉行婚禮和擺喜宴,婚後一直過茤笑痐皏丰云漸肮﹛C不過新婚人妻事業心頗重,近月已積極復出工作。問到新任人妻的工作是否忙於駕250萬的「波子」到山頂的超市買R,下廚為老公做飯,薇薇甜笑表示「人妻」平時工作之一就是為劇集《收規華》做宣傳。

「我同先生拍拖兩年左右,好多人覺得我們是秘婚,大家覺得突然,但我們不是突然,一直有結婚的想法,只是覺得遇到對的人就結婚。但我們兩個從拍拖開始都是低調,我們本身都主張低調,唔係好想將呢件事(婚事)大搞。婚後生活我和先生都唔覺有咩改變,叫做多髐@個身份,但大家都是如常工作。初時都有少少唔係好慣大家叫我莫太,現在開始習慣同適應,但都係好開心。婚後未有時間度蜜月就投入工作,會好努力工作,老公亦都好支持我。」

結婚生仔一切隨緣

因堂兄林艉圻W,林夏薇一出道就有不少觀眾認識。09年畢業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也就是大家所講的本科出身,林夏薇在校期間更多次獲得全國一等獎學金。訪問間從薇薇臉上不期然流露出來的甜笑,你完全感受到她的人妻幸福感。一個女人有了值得守護的家庭後,反而可以更專心工作。身為家中獨女的她,婚後是否會馬上造人呢?

「生小朋友一事真係隨緣,我們沒有編排話幾時,但係如果有,當然會好開心去迎接,上天自然會幫你安排好一切。其實人生有時真係好奇妙,我在適當的時候遇到適當的人,然後去做一件適當的事。他不是這個圈子的人,所以成為焦點之一,他也有壓力,我不想因自己的藝人身份而影響到他。從小媽媽教我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而且我還年輕,可以繼續為自己的工作努力。」

相關新聞
明年欲參加內地歌唱比賽 師兄不介意「嗌」歌演出 (圖)
陳慧琳個唱加開最後三場 (圖)
洪永城約唐詩詠玩燈籠 (圖)
陳浩民自認明燈做咩都蝕 (圖)
薛家燕恨抱孫 (圖)
袁潔儀讚葉家寶EQ高 (圖)
Anjaylia孖男友及家人遊日 (圖)
深信緣分天注定 林夏薇樂當幸福人妻 (圖)
羅仲謙有計劃結婚 (圖)
陳淑芬成立「哥」迷會 傳承張國榮真善美精神 (圖)
譚詠麟月餅贈食客 (圖)
林希樺開騷 鮑姐撐場 (圖)
香江明月夜:《絲海夢尋》孫礫任藝術總監 (圖)
威尼斯影展大吹冷風 艾迪失影帝拉美片首擒金獅 (圖)
第72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轉戰多倫多電影節 艾迪拍哈利波特前傳感壓力 (圖)
Dalshabet與港迷共舞 (圖)
期待見周柏豪 N-Sonic鼓勵港青追夢 (圖)
湯告魯斯曾飛越墜機航線險遇難
戴力浩夫奪獎開心彈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