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嚐日式「別格」料理 感覺耳目一新


放大圖片

一向以來,筆者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愛吃的通常都不外乎是刺身、壽司等,但今次筆者卻在位於銅鑼灣名店坊全新「別注版」新店千O,吃到別具一格的日式料理,當中很多筆者都未曾品嚐過,而且該店還有不同時節的料理選擇,例如牡蠣更是夏天之選,趁茪Q月轉秋天菜單前,快快地在這幾天去品嚐一番,相信你都會感到其清新的一面。

文、攝︰吳綺雯

談起新店裝潢,它是日系傳統與時代感並重,以木色牆身搭配紅色座椅,打造出舒適環境,為食客帶來用餐極尚享受。值 得一提的是,新店是千O首間沒有迴轉帶的分店,縮小了店員與食客的距離,增強互動之餘,大大提升了用餐時的親切感。

「別格」,日文為мゲろゑ,是別樹一格、出眾的意思。餐廳於香港扎根十年,秉承荂u別格」精神︰傳統的日本食材、專業的師傅、正宗的手藝,卻孜孜不倦為食客帶來菜式上的無限新意與驚喜,同時不忘把日本菜的傳統精神--最鮮活的味道帶給食客。

今年適逢餐廳十周年,為了把品牌的「別格」元素全方位帶給食客,迎來了嶄新的全新餐目設計。餐廳還邀請了在日本屢獲殊榮的gtdi設計公司,並由該公司總裁Henry Ho親自為餐廳度身訂造「別格」的餐目,必定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而為了隆重其事,餐廳更特推別格之十點刺身拼盤及別格之十點刺身大拼盤,以豐盈刺身邀請食客共同慶祝十周年之喜。

相關新聞
嚐日式「別格」料理 感覺耳目一新 (2015-09-27) (圖)
夏ソ盛筵 牡蠣清新美味 (2015-09-27) (圖)
別注新菜 嶄新味覺感受 (2015-09-27) (圖)
中秋節巡禮:High tech中秋之旅 (2015-09-27) (圖)
秋意濃情 情滿月圓 月餅換新裝 健康多口味 (2015-09-13) (圖)
奶皇大熱 選擇更多 (2015-09-13) (圖)
創新特色 冰凍樂趣 (2015-09-13) (圖)
濃朱古力 口味多樣 (2015-09-13) (圖)
輕盈健康 清新驚喜 (2015-09-13) (圖)
卡通造型 趣致可愛 (2015-09-13) (圖)
食得滋味:蟹季開鑼創「辛」登場 (2015-09-13) (圖)
中環尋地道歐洲菜 (2015-08-30) (圖)
正宗葡味 (2015-08-30) (圖)
意國滋味 (2015-08-30) (圖)
同期加映︰日本拉麵新口味 (2015-08-30) (圖)
葡式烤乳豬 自助任嚐 (2015-08-30) (圖)
香脆薄餅 即叫即製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MX焗豬扒飯」七級滋味享受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全新極品咖啡散發熱帶果香 (2015-08-30) (圖)
嚐鮮 尋味 (2015-08-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