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秋節巡禮:High tech中秋之旅


放大圖片

■文︰雨文

今天就是中秋節了,加上還是星期天,可以放假,你們想到到哪兒慶祝嗎﹖筆者發現不少商場趁這個假期,特別舉辦一些中秋節活動,例如We嘩!充氣嘉年華便於奧海城打造超時空感覺的主題樂園,接近40呎高的「宇宙探索屋」、讓小朋友體驗發掘閃星樂趣的「星星探索機」、仿如置身星際中跳躍的「月球彈床」、由美國研發的互動體感遊戲「地球探索體驗」及其他各式攤位遊戲,務求令小朋友在商場的天幕下透過遊戲探索宇宙,享受假期歡樂。

如你想一 看花燈,但又不是傳統的那些,不妨到海港城參加「韓國潮語」花燈盛會,這兒還上演韓國人氣搖滾音樂喜劇Fanta-stick及跆拳道武術表演,而且由即日起至10月11日,商場設置近百個韓文立體字型花燈,更編排成不同「韓國潮語」的語句,當中包括「Oppa」及「炸雞」等潮語,讓大家猜猜不同語句的意思。

另外,自認潮流人的,就不可錯過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全力策動的FASHIONALLY,活動由即日起至10月6日在銅鑼灣潮店GUMGUMGUM舉行「I'm Designer」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發佈新勢力時裝品牌2015秋冬系列,於店內展覽及發售。FASHIONALLY為GUMGUMGUM店由內至外反轉佈置,讓9個設計品牌當上一晚主角。加入中秋節元素的時尚派對,由穿笓W15新裝的模特兒,引領一連串驚喜活動及 DJ Music;FASHIONALLY更發佈了首部Fashion Film,將時裝注入不同媒體,由「時裝」當主角說故事。

最後,如你想在中秋節欣賞電影,可以於今天到K11,這兒為延續傳統與現代藝術新思維的Crossover,於今年中秋推出自家月餅禮盒外,更特意安排了「A Date with Moonlight Movie」,讓公眾免費品嚐商場推出的自家月餅外,更可佐以Florte茶,同時觀賞獨立電影《戀人路上》,歡度中秋。

相關新聞
嚐日式「別格」料理 感覺耳目一新 (2015-09-27) (圖)
夏ソ盛筵 牡蠣清新美味 (2015-09-27) (圖)
別注新菜 嶄新味覺感受 (2015-09-27) (圖)
中秋節巡禮:High tech中秋之旅 (2015-09-27) (圖)
秋意濃情 情滿月圓 月餅換新裝 健康多口味 (2015-09-13) (圖)
奶皇大熱 選擇更多 (2015-09-13) (圖)
創新特色 冰凍樂趣 (2015-09-13) (圖)
濃朱古力 口味多樣 (2015-09-13) (圖)
輕盈健康 清新驚喜 (2015-09-13) (圖)
卡通造型 趣致可愛 (2015-09-13) (圖)
食得滋味:蟹季開鑼創「辛」登場 (2015-09-13) (圖)
中環尋地道歐洲菜 (2015-08-30) (圖)
正宗葡味 (2015-08-30) (圖)
意國滋味 (2015-08-30) (圖)
同期加映︰日本拉麵新口味 (2015-08-30) (圖)
葡式烤乳豬 自助任嚐 (2015-08-30) (圖)
香脆薄餅 即叫即製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MX焗豬扒飯」七級滋味享受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全新極品咖啡散發熱帶果香 (2015-08-30) (圖)
嚐鮮 尋味 (2015-08-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