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葡式烤乳豬 自助任嚐


放大圖片

在前菜上,以自助餐形式供應,首先你可以盡情品嚐原隻葡式烤乳豬,大廚嚴選3至4星期大的乳豬,按照百拉達地區的古法醃製一天入味,烤焗3小時至皮脆肉嫩。同時,餐廳亦有提供多款地道葡式冷盤,大廚極力推介葡味濃厚的章魚沙律伴甜椒欖油和葡式豬耳肉凍,鮮味可口的葡式醃製凍青口及葡萄牙火腿蜜瓜拼盤也是必食之選。當然,還有不少傳統巧手馬介休菜式,因為馬介休是葡國菜的代表材料,Brunch亦特別設置馬介休專區,提供4款地道馬介休菜式,包括香脆可口的馬介休薯塊、搭配香口多士伴吃的傳統焗忌廉馬介休、每家葡式餐廳必備的炸馬介休球和非常惹味的忌廉焗薯蓉馬介休絲。

至於6款招牌主菜可供選擇,包括有傳統葡式海鮮飯、海鮮焗海斑柳、葡式焗鴨飯、橄欖油烤馬介休配翠蔬辣椒籽及馬鈴薯、葡式燒雞及豬柳炒蜆,你可從中選擇一款品嚐。吃過主菜後,你就可以品嚐一系列地道葡式甜品,以甜美的葡國砵酒烹調而成的砵酒煮梨、家傳戶曉的經典葡式餅乾蛋糕、招牌葡式木糠布甸及濃郁的葡式朱古力慕絲等,更可多次encore,為豐富的Saturday Semi-buffet Brunch劃上完美句號。

相關新聞
中環尋地道歐洲菜 (2015-08-30) (圖)
正宗葡味 (2015-08-30) (圖)
意國滋味 (2015-08-30) (圖)
同期加映︰日本拉麵新口味 (2015-08-30) (圖)
葡式烤乳豬 自助任嚐 (2015-08-30) (圖)
香脆薄餅 即叫即製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MX焗豬扒飯」七級滋味享受 (2015-08-30) (圖)
食得滋味:全新極品咖啡散發熱帶果香 (2015-08-30) (圖)
嚐鮮 尋味 (2015-08-23) (圖)
南海漁滄尋鮮之旅不可錯過 鹽焗海中寶古法清燉龍躉頭 (2015-08-23) (圖)
同期加映︰百年法國皇室御宴 (2015-08-23) (圖)
綠洲花尾龍躉盛饌 環保海鮮一魚多吃 (2015-08-23) (圖)
百花齊放的台灣鳳梨酥 「糖村」師傅教你DIY (2015-08-16) (圖)
郭元益「豆蓉朱古力」 (2015-08-16) (圖)
「林金生香」狀元糕 (2015-08-16) (圖)
佐日漫遊17號金鑽鳳梨 (2015-08-16) (圖)
旺菠蘿港人鍾愛 (2015-08-16) (圖)
「打狗餅」與春秋x (2015-08-16) (圖)
「中外餅舖」食鬻A隻車 (2015-08-16) (圖)
無菜單料理店 刺身一族的天堂 撈自太平洋的海鮮 (2015-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